Odoo ERP 用户指南——使用开发者模式访问系统设置

Odoo应用程序可以在不同的模式下查看,默认为普通模式,适合普通用户,它设计用于极佳的用户体验。Odoo有三种不同的模式:

  • 普通模式:默认模式; 大多数用户在生产使用期间都处于此模式。
  • 开发者模式:名称本身表示与技术内容相关的内容。您也可以输入应用程序和Odoo内部系统的配置。
  • 带资源的开发人员模式:除了开发人员模式之外,它还会单独加载所有资源,例如JavaScript,CSS文件和图像,而不是将它们加载到一个包中。

警告

开发人员,具有资产模式的开发人员模式可能比所有其他模式慢!欢迎您使用这种模式。

进入调试模式

您可以通过debug在URL中添加参数进入调试模式,即更改https://my-company.odoo.com/web?#homehttps://my-company.odoo.com/web?debug=#home

第二种简单的方法是进入Settings,点击下面的链接版本信息。Activate the developer mode

激发开发者模式

在成功激活调试模式后,您将能够看到应用程序Technical下的菜单Settings,您可以访问那里的所有系统设置。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