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Outlook插件 v4.2.0 发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发布 SuiteCRM Outlook 插件 4.2.0 – 官方 SuiteCRM Outlook 集成。有关所有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发行说明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评估较新的 SuiteCRM Outlook 集成的影响,我们发布了 v4 路线图和常见问题解答,其中提供了有关受支持版本、使用的技术和定价的答案(psst,它没有改变!)。如果您仍有疑问,请随时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为什么买这个?

  • 由 SuiteCRM 团队开发
  • 易于安装和实施
  • 可靠、坚固
  • 提供两个应用程序之间的无缝集成
  • 对您和您的企业更有效
  • 将有价值的电子邮件链接到您的 CRM 记录
  • 具有自动存档功能
  • 调整软件以简化您的业务流程

SuiteCRM 官方 Outlook 插件每年收费,每位用户 60 美元。产生的收入将用于支持、维护插件并使其保持最新状态,以及扩展 SuiteCRM 的核心。

SuiteCRM 官方 Outlook 插件

旨在通过将您的 SuiteCRM 应用程序与您自己的 Outlook 版本无缝同步,让您的生活更加轻松。该插件完全使用 Angular 从头开始​​构建,保留了以前的功能,同时大幅提高了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更不用说与我们的其他新开发项目 SuiteCRM 8 保持一致。

与连接到 Office365 或 Exchange Server 2016 的 Outlook Web App 或 Outlook 2016+ 兼容,客户现在可以自由使用 Microsoft 的最新产品。SuiteCRM 7 方面的改进使我们能够支持较新版本的 SuiteCRM,从 7.10.10 到最新版本的 SuiteCRM8。

该插件广泛使用 SuiteCRM 中的 V8 REST API,并可以使用 Azure Graph API 自动同步您的电子邮件。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