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usiness One 10.0

sap business one
sap business one

SAP Business One是一种集成的企业资源规划 (ERP) 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的子公司。

SAP Business One可让您通过单一系统访问实时业务信息,从而帮助您管理公司的各个方面。该应用程序分为多个模块,每个模块涵盖不同的业务功能。

SAP Business One旨在成为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可预置或按需使用,具有与内部和外部数据源、移动设备和其他分析工具的标准接口。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商业智能 (BI),SAP 将 SAP 高性能分析设备 (HANA) 技术引入到SAP Business One 中。SAP HANA技术依靠主内存来存储计算机数据,与采用磁盘存储机制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相比,它提供更快、更可预测的性能。

笔记

此联机帮助适用于Microsoft SQL 和SAP HANA 的SAP Business One版本。如果某项功能仅在一个版本中可用,则会明确说明。

笔记

在线帮助描述了与所有SAP Business One本地化相关的通用特性和功能 。SAP Business One 本地化特定信息中描述了与特定本地化相关的特性和功能,该信息也可直接在SAP Business One 中获得(帮助  文档  国家/地区特定信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