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分配 SuiteCRM 的相关记录

SuiteCRM 插件,当分配给字段的父记录发生更改时,将转移所有相关记录的所有权。它将根据配置自动将相关记录的所有权转移给新分配的用户。

为什么要将客户记录重新分配给新业务员?

要实现记录的 360 度视图,每当您更改记录所有权时,您还应该将与该记录相关的所有活动设置为新所有者。例如,名为“Urdhva Tech”的帐户记录分配给 Jessica 并由她管理。她与 Urdhva Tech 进行了许多对话和跟进,例如会议、电话、相关文件等。现在由于某些原因(可能是地理变化、组织变化等),指定的帐户需要由 Sarah 管理,所以它需要通过更改“分配给”字段将记录重新分配给 Sarah。但在实际过程中,任何组织都有一套规则,每个销售代表或支持团队只能看到他/她的记录。

现在,如果我们更改“仅分配给”帐户,但不更改先前用户执行的活动。在我们的案例中,当前用户是 Sarah。无法查看与客户的会议、通话和其他重要对话。因此,这可能会造成业务损失或难以跟踪活动。

为此,我们开发了一种逻辑,将前所有者的所有相关记录重新分配给新所有者。因此,新分配的用户可以轻松地与客户沟通或需要根据以前的活动做出任何决定。

每个组织都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模块使用规则。因此,我们提供了一个配置屏幕,您可以在其中定义要启用哪个模块进行重新分配,以及要为哪个相关模块继续使用用于选择分配通知的模块的选项。 

  • 模块:选择模块来转移相关记录的所有权和分配通知。
  • 相关模块:您将获得您选择的父记录的关系模块列表列表。只有选定的模块才会结转分配。这将检查分配给该父记录的先前所有者的所有记录,并将其重新分配给新所有者。
  • 通知:如果您想在重新分配关系记录时设置分配通知。您可以选择用于通知的模块。

注意:作业通知将按照“作业通知”的管理员电子邮件设置发送。如果禁用,则不会发送分配通知。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