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5.1 & 7.14.3 发布!

SuiteCRM 背后的推动力量 SalesAgility 刚刚发布了 SuiteCRM 8.5.1 和 7.14.3。这是一个包含许多修复的维护版本,因此我们鼓励所有 SuiteCRM 用户尽可能升级。

SuiteCRM 是全球首选的开源 CRM,全球下载量已超过 100 万次,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它得到了一个专注且才华横溢的社区的支持,其中成员自愿贡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来回馈产品,以便每个人都能受益。

8.5.1 和 7.14.3 中有哪些新增内容?

此版本中解决了许多错误修复,包括 Elasticsearch 索引问题、电子邮件增强和样式改进。我们还添加了一个新页面来解释操作显示逻辑,这将允许您根据其他字段值定义按钮规则。

要更详细地了解最新修复,请查看以下 SuiteCRM 发行说明:8.5.17.14.3 

8.5 发布

从这个版本开始,现在有一个开箱即用的 ElasticSearch Scheduler 作业。此作业的目的是运行 ElasticSearch 索引。由于向后兼容性,这不会在升级时自动添加,但可以通过管理页面 → 修复 → 修复计划程序启用。

我们添加了一个新页面来解释操作显示逻辑.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