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开发小知识

本周,SuiteCRM 项目的首席开发人员 Clemente Raposo 将向您介绍如何以及在何处完成 SuiteCRM 8 中的配置覆盖。

覆盖 SuiteCRM 8 中的默认配置值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尽管知道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对于避免潜在的冲突并将其保持在易于管理的结构中很重要。请务必查看下面视频中的代码示例。

对于那些渴望立即开始的人,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视频中的代码示例。

<?php

namespace Symfony\Component\DependencyInjection\Loader\Configurator;

use Symfony\Component\DependencyInjection\ContainerBuilder;

return static function (ContainerBuilder $container): void {

    $moduleRouting = $container->getParameter('legacy.module_routing') ?? [];

    $moduleRouting['accounts'] = [
        'index' => true, // true = suite 8 view
        'list' => true,
        'record' => false // false = classic view
    ];

    $container->setParameter('legacy.module_routing', $moduleRouting);
};

extensions/defaultExt/config/services/module/module_routing.php

此示例可用作覆盖 SuiteCRM 8 中任何配置值的基本示例,此特定示例旨在模块路由。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开发见解,SalesAgility 的开发团队为开发人员创建了由讲师指导的大师班,涵盖 SuiteCRM 8.x 和 SuiteCRM 7.x。前往大师班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SuiteCRM

SuiteCRM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CRM 应用程序之一。我们功能丰富的企业级 Salesforce 替代方案使您的销售团队能够以大幅降低的成本提供 CRM 的所有优势,并具有开源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从而更智能地进行销售、营销和服务。

您可以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下载并托管 SuiteCRM,也可以将其放入公共云、私有云中,或者可以将其作为软件即服务进行访问。这是终极的自由,让您能够完全控制您的业务数据。您可以在这里免费试用 SuiteCRM 。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