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所有公司都需要了解Google广告

Google上的广告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广告渠道,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并且可以通过名为Google Adwords的工具发布。

根据Statcounter的统计数据,谷歌的全球市场份额约为90%,因此当希望在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查看产品和服务,谷歌是企业和组织中非常必要的营销渠道。

要在Google上投放广告,您需要了解名为Google Adwords的Google智能广告系统。

什么是谷歌Adwords?

Google Adwords是Google的广告系统,允许大型和小型企业使用展示其业务,服务或产品。

Google允许每个人创建免费的广告帐户,您可以连接到其他帐户,例如您的YouTube帐户,Google商家帐户,Google Analytics等。

借助Google广告系统,您可以向新客户展示您的业务,吸引更多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或登录页面,更多地访问您的本地商店,增加下载量等。您的广告将展示在各种地点和工具中,例如Google自己的搜索结果,Google地图,Google应用商店等。

在Google上投放广告有什么好处?

Google AdWords中的广告与其他地方(在线和离线)的广告截然不同。

1.大目标受众

客户使用搜索引擎有以下几个原因:搜索信息,搜索产品或服务,学习,购买等。事实上,每天都有数百万用户被制造出来。

2.不同的平台

借助Google广告,您可以确定广告的展示位置。您的广告可能在这里:

  • 谷歌 – 谷歌上下不同关键词的有机结果。
  • YouTube是一款出现在全球最大搜索引擎上的广告。
  • Google地图是在Google地图上搜索本地商家时找到的广告。
  • Google Play – 全球最大的应用商店中的广告。
  • 展示广告网络 – 包含新闻和内容网站的网站网络。
  • 购物 – 在Google和电子商务系统中找到的广告。

3.关键字定位

当客户输入关键字并希望接收此服务时,您可以定位广告。您还可以自定义各种类型的匹配,即用户输入完全相同的关键字,类似的关键字,拼写错误等。

4.受众导向

您可以控制哪些人在何时何地看到您的广告。例如,您可以通过关注来定位您的受众群体,例如:

  • 地理位置 – 设置特定位于特定住宅区或对特定住宅区感兴趣的目标受众。
  • 年龄 – 您可以设置目标年龄。
  • 性别 – 与男人,女人或在一起。
  • 设备 – 您可以使用移动电话,计算机或平板电脑定位人员。
  • 语言 – 您可以自定义用户的语言。
  • 展示位置 – 您可以定位展示广告的网站。
  • 主题 – 您可以自定义主题和兴趣。
  • 排除 – 您可以排除不相关的受众群体。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或AdWords转换跟踪工具创建目标受众群体。

5.灵活的预算

您可以投入任何金额,没有最低和最高金额。允许小型企业出现在其他地方的搜索结果中。

6.定价和投标

Google允许您为结果付费,这与传统广告有很大不同,例如在当地报纸上刊登广告。可以执行定价:

  • 支付广告费。
  • 支付广告点击次数。
  • 观看视频。
  • 转换定价(如联系表格中的注册)。
  • 更高级的价格(适用于该领域的专家)。

如您所见,您不需要每月支付金额,就是这样,但您只需支付结果。

7.广告类型

Google允许您添加不同类型的广告。这些广告可以是文字广告,文字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应用下载广告,与广告互动的广告等。所以我们谈论的是广泛的商业广告。

8.分析和控制

通过Google智能广告系统,您可以获取有关广告效果,关键字,展示位置,广告系列等的信息,从而了解您是否做得对不对。这些信息包括点击广告的人数,观看了多少视频,收到了多少广告,哪些广告更好等等。

9.高级操作

Google Adwords允许您创建更复杂的设置,执行A / B测试,添加脚本,执行智能和其他操作。您不必使用它,但对于专家和更复杂的事物,您需要使用它。

在使用Google Adwords进行广告宣传之前,您还需要了解其他什么?

在您决定在Google上投放广告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会对您的搜索结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情:

  • 目的 – 您必须确定与您的业务目标相匹配的广告系列(广告系列)的目标。在时间有限且可实现的情况下,设定明确而准确的目标。例如,与50位客户关闭销售60天。
  • 预算 – 您必须设置要投资Google的每月预算。此预算是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它决定了您最终支付的金额以及您是否会实现目标。
  • 目标网页/网站 – 除个别广告系列外,您必须创建一个特别是旨在收集客户联系信息的网页。当客户点击广告时,他真的来到了这个页面。
  • 广告  – 广告是广告本身,无论是视频还是图片,文字等。谁将创建和编辑视频剪辑等。
  • 规则和建议 – 在广告系统或国家/地区存在特殊限制和建议的问题领域 – 例如,酒精饮料广告,医疗服务和美学,金融服务等等。
  • 其他工具 – 如果您想在YouTube或购物商店中投放广告,则需要关联这些帐户。同时将您的Google Analytics帐户与AdWords相关联。

谷歌Adwords定价

了解Google上的广告费用是非常重要的,但没有明确的答案。Google广告高度依赖于多种因素,可能会不时发生变化。

首先,谷歌的广告空间相对有限,因此当它进入新的竞争时,竞争加剧,价格开始上涨。

此外,您的广告所属的目标受众群体越接近,并且关键字与您的广告和目标网页相匹配,您就越有可能获得更高的结果,并因此支付更少的费用。

最后,当您与广告公司合作时,您需要设置和管理广告系统。另一方面,作为一家专业公司,我们关注最高质量的产品。

从哪里开始?

如果您决定与我们合作 – 很棒。在您留下您的详细信息后,我们的代表将与您联系,以获取有关您和您公司的信息,发布目的和其他详细信息,以便我们确定适合您的信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