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 Oracle 甲骨文 VPS 云服务器申请

Oracle甲骨文的vps免费云服务器,只要注册成功就可以免费在 Oracle 云上构建、测试和部署应用,获得无限时 Always Free 云服务。免费的VPS云服务器很少,大都是有免费的期限的,但是现在就有一个免费的云服务器可以申请,那就是Oracle甲骨文。

免费申请Oracle 甲骨文 VPS 云服务器地址:https://www.oracle.com/cn/cloud/free/

Oracle云免费套餐
Oracle云免费套餐

一、什么是 Oracle 云免费套餐?

Oracle 云免费套餐只需注册 Oracle 云帐户即可获取,不仅包含丰富的 Always Free 云服务,还提供 300 美元的免费试用储值,让您可以在 30 天内免费使用所有适用的 Oracle 云基础设施服务。其中,Always Free 云服务无时长限制,免费试用仅 300 美元免费储值用尽或 30 天到期(以先到者为准)前有效。

二、什么是 Oracle Always Free 云服务?

Oracle Always Free 云服务是 Oracle 云免费套餐的一部分,可无限期使用,但须遵守特定限制条件。随着 Oracle 推出新的 Always Free 服务,您无需额外操作即可免费使用。Always Free 云服务包含以下服务:

基础设施

  • 2 个基于 AMD 的计算虚拟机,每个虚拟机配备 1/8 OCPU** 和 1 GB 内存。
  • 4 个基于 Arm 的 Ampere A1 核心和 24 GB 内存,可用作一个虚拟机或最多 4 个虚拟机。
  • 2 个块存储卷,共计 200 GB。
  • 10 GB 对象存储。
  • 10 GB 归档存储。
  • 资源管理器:托管 Terraform。
  • 5 个 OCI 堡垒。

数据库

  • Oracle 自治事务处理数据库、ADW 业务数据平台、自治 JSON 数据库或 APEX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可选,共计 2 个数据库,每个数据库配备 1 颗 OCPU** 和 20 GB 存储空间。
  • NoSQL 数据库,每月 1.33 亿次读操作和 1.33 亿次写操作,最多 3 个表,每个表 25 GB 存储。

观测和管理

  • 监视:5 亿摄取点数,10 亿检索点数;
  • 应用性能监控:每小时 1000 个跟踪事件。
  • 日志:每月 10 GB。
  • 通知:每月 100 万次 https 发送,每月 1000 次电子邮件发送;
  • Service Connector Hub:2 个服务连接器。

其他服务

  • 灵活负载平衡器:1 个实例,10 Mbps。
  • 灵活网络负载平衡器。
  • 出站数据传输:每月 10 TB。
  • 虚拟云网络 (VCN):最多 2 个 VCN,包括 IPv4 和 IPv6 支持。
  • VCN 流日志:每月所有 OCI 日志记录服务共享最多 10 GB。
  • 站点间 VPN:50 个 IPSec 连接。
  • 内容管理入门版:每月 5000 个资产。

三、Oracle 云免费套餐包含哪些内容?

Always Free 云服务

免费使用,无限时长。

  • 两个 Oracle 自治数据库,随带 Oracle APEX 和 Oracle SQL Developer 等强大工具。
  • 2 个 AMD 计算虚拟机
  • 最多 4 个 Arm Ampere A1 计算实例
  • 块存储、对象存储和归档存储;负载平衡器和数据出口;监视和通知

请参阅以下适用服务列表

30 天免费试用

价值 300 美元的免费储值。

  • 丰富的 Oracle 云服务,包括数据库、分析、计算和 Container Engine for Kubernetes — 时长 30 天
  • 每项可用服务最多 8 个实例
  • 存储高达 5 TB

请参阅以下适用服务列表

四、哪些人可以注册获取 Oracle 云免费套餐?

所有从未注册 Oracle 云免费套餐或免费试用的用户皆可注册获取 Oracle 云免费套餐。

五、Oracle 云免费套餐是否在所有国家/地区都可用?

是的,Oracle 云免费套餐目前全球可用,请前往数据区域页面,了解服务可用性详细信息。如未找到您所需要的国家或地区的相关信息,请点击菜单栏中的“在线咨询”联系 Oracle 销售或云支持团队。如遇到注册问题,请联系 Oracle 销售团队获取帮助。

如何注册获取 Oracle 云免费套餐?有关注册事宜,请前往 Oracle 云免费套餐注册页面。

* Oracle 云免费套餐全球可用,请前往数据区域页面,了解服务可用性详细信息。价值 300 美元的免费储值仅特定国家/地区可用,有效期为 30 天。并按折扣价使用免费储值。此外,每项服务下的容量数据仅为估计值,系您在试用期间将所有储值用于一项服务时可以达到的容量上限,即如果使用多项服务,每项服务的容量上限将有所降低。Oracle 免费试用服务和容量估算值列表可能发生变动。您可以在 Oracle 云基础设施控制台中查看储值余额。

** x86 CPU 架构(AMD 和 Intel)上的 1 个 OCPU = 2 个 vCPU;Arm CPU 架构 (Ampere) 上的 1 个 OCPU= 1 个 vCPU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