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racle数据库安装SugarCRM

概述

使用Oracle数据库服务器配置SugarCRM进行数据存储的主要要求如下:

  • SugarCRM企业版及以上
  • Web服务器(Apache / IIS)
  • PHP(配置为与所选的Web服务器一起使用)
  • 适用于Oracle的PHP扩展(通用名为OCI8扩展)
  • 在Oracle DB服务器上配置的数据库
  • 用于访问数据库服务器的用户凭证
  • 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承载SugarCRM文件

请检查“支持的平台”页面,以确保您的环境与您的Sugar版本兼容。

验证需求

  • 验证PHP:
    验证服务器中安装的PHP版本并检查是否已安装OCI8扩展的最佳方法是创建一个名为phpinfo.php的文件,该文件包含对phpinfo()的调用PHP的功能。将文件放入具有以下内容的Web服务器的根目录中:
<?php
    phpinfo();
?>

创建文件后,请从浏览器中调用文件。该文件的输出将显示所使用的PHP版本以及实际服务器上安装的不同模块

phpinfo()
phpinfo()

检查PHP版本和已安装的模块后,有必要检查是否已加载Oracle扩展(OCI8)。向下滚动或在为术语“ OCI8”生成的页面中搜索。 

oci8
oci8
  • 收集用于访问数据库的凭据:
    您可以从数据库管理员那里收集此信息。对于SugarCRM,有必要知道用户名,密码,数据库名称(在Oracle数据库的tnsnames.ora文件中作为SID已知)
收集用于访问数据库的凭据
收集用于访问数据库的凭据

安装步骤

本节将介绍用于使用Oracle配置SugarCRM的安装向导的主要步骤,我们将重点介绍Oracle数据库配置的特定步骤。

安装向导步骤:

  • 语言选择:此步骤使您可以更改安装过程的语言。
  • 前提条件清单+安装过程说明
  • 许可接受
  • 环境检查:接受许可证后,安装向导将检查必要的文件许可权以继续该过程,如果未正确配置环境,则向导将在不同的检查中显示失败。
  • 安装过程:选择要执行的安装类型(“典型”或“自定义”),我们将选择“自定义安装”。
  • 数据库类型:在此步骤中,系统将显示检测到的与Sugar兼容的系统中安装的数据库处理扩展,必须显示用于选择Oracle数据库的选项。如果未显示此选项,则说明Oracle扩展未正确加载到PHP中。
  • 数据库配置:这是在系统中配置数据库凭据和连接的主要步骤
安装向导步骤
安装向导步骤

如果出现错误,系统将在安装向导中显示它们。此外,还可以在Sugar实例的根目录中的文件install.log中找到有关错误的更多信息。如果发生错误,请与数据库管理员联系以查找问题的根源。

  • 站点配置:在此步骤中,您可以配置将用于访问Sugar的URL,系统名称以及系统管理员用户的用户/凭证。
  • 站点安全性(可选修改):此步骤将允许您配置Sugar处理用户/实例的会话的方式以及日志文件的位置。根据平台及其配置的不同,可能需要进行修改。
  • 确认设置:在此屏幕中,可以查看通过安装向导进行的设置,并且还将显示环境是否已进行了所有必要的配置。完成此步骤后,将开始在系统上进行安装。
  • 执行安装程序:作为安装过程的结果,此屏幕将显示在安装过程中对系统执行的操作。
  • 安装语言包(可选):如果需要安装自定义语言包,则可以在此屏幕中完成。
  • 注册(可选)
  • 安装完成:输入管理员凭据(从“站点配置”步骤)以遵循配置向导。

恭喜你!您刚刚完成了使用Oracle进行SugarCRM的安装。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