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苹果笔记本如何添加和删除字体?网页字体异常?

Mac电脑如何安装和卸载新字体?想必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吧,其实Mac安装字体和windows是一样的,非常简单,而且大部分字体通用!

安装字体第一步:打开 Launchpad(启动台),再点击 其他,进入后点击 字体册(F标志的就是)。

MAC添加字体
MAC添加字体

安装字体第二步:打开字体册。

安装字体第三步:增加字体有两个方式,一是点击屏幕顶部菜单 文件– 添加字体选项,亦可在字体库对话框中点击里面的 +按钮。

添加字体
添加字体

添加完Mac字体,怎么浏览网页字体变奇怪了?如何删除Mac上的字体?

你在Mac电脑添加若干字体后,你会发现自己使用浏览器查看网页(绝大多数网站)字体都变了!通常是变的不容易看,你才会关注这个问题,是因为绝大多数网站开发本身没有指定字体,所以默认使用您自己电脑上自带的字体。所以这时候,如果你的电脑上带的字体很奇怪,就会导致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字体很奇怪。

一种方法:以使用Chrome浏览器为例,修改Chrome浏览器的字体设置。(亲测不可以!)

另一种方法:找到网页上显示的奇怪字体,然后在字体册删除它!

如何查看网页上显示的奇怪字体具体是什么字体?首先先打开出现奇怪字体的网页,让后F12(或者检查)文字的字体,有时会出现若干字体,你就从头开始排除,找到问题字体(这些需要一点点F12站长工具基础知识,也全部是在F12上完成的)。然后再去针对性的删除后台字体即可!

删除就特别简单,找到对应的字体右击删除即可!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