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将小型企业的ERP迁移到云?查看7个原因!

Covid-19危机(新冠病毒)带来的挑战增加了企业内技术改造的需求,以便继续运营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当前的影响。从这个意义上讲,主要解决方案之一是将小型企业的ERP系统迁移到云

根据Oracle的一项调查,接受采访的76%的财务主管表示,他们希望实施此更改,以降低成本并确保创新

小型企业的ERP迁移到云
小型企业的ERP迁移到云

但是,就像同一枚硬币的两个侧面一样,一份报告显示,90%的受访者表示,这种变化给组织带来了一些障碍,例如数据传输和迁移时间

尽管有这些数据,世界各地的管理人员都意识到采用新技术是在日益苛刻的市场中生存的基本步骤。 

此外,ERP允许管理100%在线业务所需的所有移动性和连接性

为了帮助您了解平台的优势,以下是将小型企业的ERP系统迁移到云的7个原因:

1-集中企业决策

采用这种技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信息集中化。实际上,集成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公司各个部门的互连,从而可以实时更新和交换信息。 

在这种情况下,您还可以将系统连接到业务策略,因为该软件允许根据您的需要进行可伸缩性和法律调整。

2-关注技术创新

Oracle引用的调查显示,有81%的管理者表示,将面向小型企业的ERP系统迁移到云的优势之一就是关注技术创新

通常,该平台会收到自动更新和不断改进的信息,该功能使企业家能够保持竞争力和持续的流程自动化

3-加强资料安全性

当前,不同公司关注的问题之一是数据安全性。根据统计估计,2020年3月相关网络攻击跃升了30,000%。

因此,保留企业的敏感信息是ERP系统通过端到端加密,访问控制和防火墙提供的必要条件。

4-允许流程标准化

ERP迁移到云的另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原因是可以有效标准化流程

它以简化的方式允许更新不同的专业人员和不同的部门,从而根据公司的预测实现信息对齐和数据的系统化

5-最小化错误和返工

综合管理平台,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工活动,主要是在财务和会计部门,因此,它保证了错误和返工一个显著减少。 

6-确保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列出上一个主题后,操作故障最小化可确保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显着提高。 此外,团队的生产力也受到积极影响,从而在短时间内提高了ROI 和其他财务指标。

7-减少开支

最后,将小型企业的ERP系统迁移到云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节省成本

该平台的初期投资很短,还影响了团队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与IT专业人员的必要支出,从而影响了客户。

依靠SAP为小型企业提供的ERP

可从我们获得的SAP Business One Cloud是一个高效集成管理平台,可确保为组织带来可扩展的收益。 

通常,借助尖端技术适用于小型企业的ERP 可以快速,简单且功能性地迁移到云,从而实现公司需要的数字化转换才能保持正常运行。

科系统是细心的市场混乱,所以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以尽量减少到最大危机的影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