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测试版本发布

SuiteCRM8isComing
SuiteCRM8isComing

SalesAgility 刚刚发布了 SuiteCRM 8 Release Candidate (RC)!

SuiteCRM 8 的第一个接近生产的版本刚刚上线,可以肯定地说,SalesAgility 的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和体验它。

随着我们即将推出下一代开源 CRM 技术 SuiteCRM 8,我们将把您和我们的用户放在这一切的中心。继续我们的旅程,让您永远完全控制您的数据和业务解决方案。我们的开发人员团队一直在努力根据 Beta 系列的社区反馈来实施更改和改进,为您带来此版本 – 我们希望您对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

我们很高兴能处于旅程的这个阶段。但艰苦的工作并不止于此。

当下个月要向全世界发布 SuiteCRM 8 时,我们希望它成为最好的产品。不过,您可以通过提交您的反馈来参与其中。对此进行分析将为我们的团队提供调整和改进软件包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立即查看 SuiteCRM 8 Release Candidate!

SUITECRM 8 候选版本!

SuiteCRM 8 RC 建立在之前的 alpha 和 beta 系列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不会让生产就绪的功能和扩展框架的改进(仅举几例更新!)令人失望。大量更新和功能等待被发现……但主要的显着更新如下:

  • 新用户界面安装
  • 货币支持
  • 系统升级
  • 还有很多很多
  • 生产就绪功能
  • 扩展框架改进

沟通是改进 SuiteCRM 的关键!因此,请确保您在此处提交您的反馈或在我们的GitHub 存储库上与我们合作, 以确保您的声音被听到。

如果您希望有机会在一对一的会议中与我们的 SuiteCRM 社区经理进一步讨论您的反馈,请单击此处 进行安排。

有关 SuiteCRM 8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线图。 您还可以注册我们的SuiteCRM 8 邮件列表,它将让您了解所有最新消息。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