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灯塔引航程 | Bespin Global 与 SAP 达成合作,助力成就中国智慧企业

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贝斯平云科技有限公司(Bespin Global)近日已正式成为 SAP S/4HANA Cloud 灯塔合作伙伴。作为大中华区现有的六家 SAP S/4HANA Cloud 灯塔合作伙伴之一,Bespin Global 将为客户提供包括 SAP S/4HANA Cloud、SAP Analytics Cloud 在内的综合服务,从而帮助更多客户加速向云端迁移,提升企业效率及创新能力。

成为 SAP S/4HANA Cloud 灯塔合作伙伴对于 Bespin Global 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 Bespin Global 成为全球首批同时获得包括 AWS、微软、SAP、阿里云、华为云在内的世界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并使 Bespin Global 的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宽至 ERP 云,加之已经拥有丰富的 IaaS、PaaS、SaaS 服务经验,使 Bespin Global 全面的云服务能力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sap灯塔计划

SAP S/4HANA Cloud 具有 AI 驱动的自动化和预测性分析、无需手动的对话式用户体验、以及下一代业务流程等功能,Bespin Global 除了能够实施其本地及云端的混合部署,未来还计划将 SAP 的丰富解决方案与 Bespin Global 自有多云管理平台 OpsNow 进行深度融合,帮助客户实现 SAP 解决方案和云平台的统一管理和自动化运维,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多独特价值。

云技术的飞速发展正不断促使现代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并提高生产效率。Bespin Global 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云计算所带来的规模经济宏利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自身的合作伙伴网络,力争在越来越广阔、成熟的云合作伙伴生态圈中,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其业务发展模式的云服务,从而带来最大价值。

自成立以来,Bespin Global 始终致力于通过云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创新能力,从而应对风云变幻的市场需求。未来,Bespin Global 将继续与 SAP 一起深化在新金融、新零售、新制造、高科技、专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在飞速迭代创新的高科技领域中,不断做出新尝试,从而助力成就中国智慧企业。

Bespin Globa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拥有20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支持全球7个地区、11个地点的运维,为45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服务,同时也是东亚唯一一家自2017年Gartner 开始评选 MSP 魔力象限起即连续三年入选的公司。通过提供包括自主研发的 OpsNow 在内的独特多云管理解决方案,Bespin Global 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成本效益并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Bespin Global 是全球首家同时获得 ISO,以及包括 AWS、微软、SAP、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在内的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资质包括:ISO 27001:2013; ISO 9001:2015; 2000-1:2011认证;AWS 进阶级合作伙伴(国内首家获得 AWS 迁移认证和 AWS APN MSP 合作伙伴认证);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国内唯一获得微软 Azure Expert MSP 认证);SAP S/4HANA Cloud 全球灯塔合作伙伴;阿里云金牌合作伙伴;华为云 CSSP 领先级伙伴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