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客户数据|中小企业获得盈利的关键

为了在当今的企业中取得成功,您不仅要销售产品和服务,还必须建立和培养与客户的关系。好消息是,由于有了技术,有了很多了解客户及其需求并定期与他们互动的机会。

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在线购买或社交媒体与品牌进行前所未有的互动。企业经常鼓励消费者在每次互动时提供反馈,提供意见并分享购买偏好。但是,当消费者感到这些启示未被发现时,他们眨眼间便转向了更多参与的公司。拒绝听取消费者的声音从未对企业成功有害。

幸运的是,相同的技术进步使客户之间可以进行如此多的互动,这也使聪明的公司能够管理并根据这些对话生成的数据采取行动。可扩展的基于云的存储选项,计算技术,直观的CRM集成和强大的API为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可让他们真正了解他们的客户,减少采取这种知识所需要的时间,并最终与客户建立更牢固,更有利可图的关系。

关键是部署正确的技术并知道如何使用它。但是首先,您需要了解数据如何帮助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智能数据收集及其使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帮助您建立有意义和有利可图的关系。

1.提供对客户的更完整的了解

许多大型公司已经想出了如何利用数据来与客户建立更好的关系。但是,中小型企业由于缺乏适当收集和管理客户信息的资源而受到阻碍。

随着生成客户数据的工具的激增,许多中型企业开始收集数据,只是对如何管理和应用数据不知所措。但是,通过将销售和营销活动集中在一个集成的客户数据库中,您可以通过CRM集成来合并情报,并为销售,运营和/或客户服务代表确定交叉点和机会。集中化可以使产品更准确和个性化地推销给客户,更好地解决客户问题,以及可以促进长期关系并有助于建立企业与客户之间信任的用户体验。

2.消除障碍,改善客户销售和服务

没有客户喜欢一遍又一遍地回答相同的问题。相反,没有任何企业会仅仅因为内部流程阻止或阻碍有效的内部沟通而喜欢部署不同的资源来服务客户。

集成的客户数据平台通过帮助减少或消除内部障碍来解决这两个问题之间的公司责任。例如,基于云的CRM使所有团队成员都能安全地输入数据,从而确保在每一步都将客户视为相关且非冗余的交互对象。通过强大的集成CRM,可以记录和说明每个客户的详细信息(包括关键对话,电子邮件通信,客户偏好,项目要求等),因此每个内部接触点都可以全面了解客户并了解他们在流程中的位置。简化了服务交付过程,在需要时(由正确的人员)进行了适当的跟进,客户认为他们拥有一支团结一致的团队。

3.鼓励长久的关系

就像在任何关系中一样,沟通是关键。但是,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并与之真正相关,才可以培养并保持长期,有意义的关系。

定制的CRM功能使公司能够创建这些更具生产力(最终更有利可图)的关系。您可以使用可用技术(例如移动CRM应用程序,CRM Gmail集成和Web表单)收集和使用关键数据,例如产品利息,付款,财务偏好和其他相关信息。使用这些工具可确保通过管道准确跟踪和报告所有数据。您将能够提供定制产品和个性化服务,并且您的客户会觉得他们有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您的客户将通过他们的忠诚,推荐和持续的业务来奖励您。

收集客户见解很容易。但是,要将数据转化为可行的见解,您需要一个CRM解决方案这样一来,您不仅可以收集信息,还可以跟踪信息,链接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并为客户及其需求创建人性化的完整视图。

没有这些功能,数据收集将成为企业及其客户的负担。

有兴趣了解这些和其他数据管理策略在现实世界中如何发挥作用吗?阅读我们的博客系列,了解Insightly客户如何克服有效使用数据的障碍并加速数据的增长。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