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实施成本: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您是否希望为您的企业实施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 CRM 实施成本。需要考虑的一些最重要的成本是与实施相关的成本,包括订阅成本、培训、数据迁移、配置和设置,以及通常隐藏的附加组件、定制、集成和某些功能的成本。 CRM 软件将以合理的成本提供广泛的服务,但您可能会感到惊讶——CRM 市场份额并不总是反映出哪个平台的价格更高。

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CRM 每月要花多少钱?

CRM 统计数据显示,与 CRM 相关的主要成本之一是订阅成本。每月的 CRM 成本将取决于用户数量、计划级别以及记录和数据量等因素。

其他 CRM 提供商提供的计划范围从每个用户每月 100 元到每个用户每月 3000 元不等,平均 CRM 成本取决于 CRM 定价模型。您可以查看 CRM 软件定价比较,以确定适合您的业务需求和预算的提供商和计划。

小型企业的 CRM 软件成本预计会低于企业公司的成本。一些解决方案可能超出小型企业的预算——例如,Salesforce CRM 的定价往往高于竞争对手,可能会排挤小公司。

CRM 系统的平均成本是多少?

CRM 系统的平均成本可能因您的业务规模和所需功能而异。小型企业可能会选择功能有限的基本计划,而大型企业可能需要更高级的功能和集成。

根据 CRM 定价比较,拥有最多五个用户的小型企业可能希望为每位用户每月支付 100 至 500 元的基本计划费用,而拥有 10 至 100 名用户的中型企业可能希望为每个用户支付 100 至 500 元的费用更高级的计划每位用户每月 200 到 1000 元。拥有超过 100 名用户的企业可能需要根据其特定要求定价的定制计划。CRM 价目表应按平台在每个公司的网站上提供。

实施 CRM 时您还会支付哪些其他费用?

除了订阅费用之外,还有与实施 CRM 系统相关的其他费用,您在询问“构建 CRM 系统需要多少费用?”时应该考虑这些费用。

客户关系管理培训

培训是 CRM 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可确保您的团队具备有效使用该系统的能力。许多 CRM 提供商免费提供在线教程和网络研讨会等培训资源。但是,如果您需要更个性化的培训,您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培训课程费用。 

有些 CRM 比其他 CRM 需要更多的培训——例如,Salesforce 有时可能需要整个团队才能正确实施,这对许多中小型企业来说成本太高。

CRM数据迁移

如果您从现有的 CRM 系统或其他软件迁移,您可能需要支付数据迁移服务费用。数据迁移的成本将取决于您需要迁移的数据量和过程的复杂性。

CRM 配置和设置成本

配置和设置 CRM 系统也会产生成本。如果您有专门的 IT 团队,您或许能够在内部处理此问题。但是,如果您需要外部帮助,您可能需要为配置和设置服务付费。

时间

最后,必须考虑实施 CRM 系统所需的时间和资源。实施所需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系统的复杂性、您的业务规模和资源的可用性。 

Salesforce 等某些 CRM 可能需要数月才能完成复杂的实施。其他人提供更短的时间来提高生产力——例如,使用 SuiteCRM,客户可以在 35-45 天内开始看到收益。

CRM 实施的隐性成本

除了上面提到的成本之外,通常还有与 CRM 实施相关的隐性成本,这些成本可能会让企业措手不及。

客户关系管理插件

CRM 提供商可能会提供额外的特性和功能作为附加组件,但需要额外付费。例如,Salesforce 提供附加组件,例如 Salesforce CPQ(配置、价格、报价)模块,每位用户每月的费用高达 1500 元。

客户关系管理定制

定制您的 CRM 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也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自定义可以包括创建自定义字段、自动化流程和开发自定义报告。根据定制的复杂性,成本可能会有所不同。一些系统,如 SuiteCRM,提供许多免费的自定义选项。

客户关系管理整合

将您的 CRM 与其他软件和工具集成也会增加实施成本。例如,如果您使用营销自动化软件或电子商务平台,您可能需要为集成服务付费,以确保系统之间的无缝数据流动。 

某些 CRM 功能

某些 CRM 功能可能包含在订阅费用中,但可能需要额外付费才能获得更高级的功能。例如,Salesforce 提供分析和报告功能作为其 Einstein Analytics 模块的一部分,每个用户每月的费用高达 500 元。

实施 Salesforce 需要多少成本?

Salesforce 是市场上最大的 CRM 系统之一。根据 Salesforce 的说法,在三年期间实施 100 个用户的 Salesforce 的总拥有成本 (TCO) 可能在 1500,000 元到 1500 万元之间。 

TCO 包括订阅成本、实施成本以及持续维护和支持成本。实施成本可能因实施的复杂性和所需的定制级别等因素而异。 

总体而言,与其他市场相比,Salesforce 定价和 Salesforce 成本往往偏高。并非所有这些成本都是由于每个用户的 Salesforce 成本较高——考虑到上面提到的一些隐藏成本对于确保您最终不会超出预算至关重要。使用 Salesforce 实施成本计算器可能有助于将您可能没有考虑的因素考虑在内,例如 Salesforce 开发人员的小时费率或 Salesforce CPG 实施成本。

相比之下, SuiteCRM 提供了一种低成本、易于实施的 CRM 解决方案,没有与某些 CRM 提供商相关的隐藏成本。

没有隐藏成本的 CRM

实施 CRM 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许多好处,从改善客户关系到提高生产力和加强数据管理。然而,仔细考虑与 CRM 实施相关的成本至关重要,包括订阅费、培训费用、数据迁移、配置以及附加组件、定制、集成和特定功能的经常隐藏的成本。

在评估 CRM 软件选项时,必须找到提供透明度并避免意外费用的供应商。 SuiteCRM 作为优先考虑可负担性和简单性的 CRM 平台脱颖而出。借助 SuiteCRM,您可以实施 CRM 系统担心隐藏成本。

SuiteCRM 通过提供一个没有隐藏成本的平台而脱颖而出。许多 CRM 提供商以看似低廉的订阅费来吸引客户,但随后却对基本的附加组件、定制或集成收取额外费用,让他们大吃一惊。有了 SuiteCRM,您可以放心,因为定价是透明的,而且您将获得一套全面的功能,没有任何隐藏费用。

SuiteCRM 的 CRM 平台包括联系人管理、项目管理和工作流自动化等强大功能。这些功能在计划中很容易获得,无需任何额外费用。通过选择 SuiteCRM,您可以利用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来增强您的客户关系、提高生产力并简化您的业务流程,所有这些都无需担心意外的财务负担。

总之,在为您的企业选择 CRM 平台时,评估总体拥有成本至关重要,包括前期费用和潜在的隐藏成本。 SuiteCRM 提供经济实惠且透明的 CRM 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实施根据您的业务需求量身定制的系统,同时避免与其他 CRM 提供商相关的隐性成本。有了 SuiteCRM,您可以自信地开始您的 CRM 实施之旅,因为您知道您正在投资一个可靠的平台,它将推动您的业务增长和成功。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