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onfig 3.1用户使用手册-添加经销商账户(Reseller)

ISPConfig允许您创建代理商。经销商是从供应商(即,来自公司或运行ISPConfig服务器的个人)购买批量托管的公司或个人,其意图是将其转售给多个消费者(客户)以获利。

在这里,您可以添加可以拥有客户并向这些客户销售托管服务的经销商(例如托管公司)。这些经销商可以登录ISPConfig 3.1并管理客户,客户的网站,电子邮件帐户等。

“ 添加转销商”表单分为两个选项卡:“ 信息”“权限”

信息+权限配置

您可以在此处键入代理商的名称,地址和登录详细信息:(此处省略,因为配置过程和新增“客户(Clients)”过程相同,具体请参考:ISPConfig 3.1用户使用手册-添加客户端(Clinets)

附加: 我们可以把客户(Clients)转化成经销商(Resellers),当客户是经销商时,启用此复选框。请注意,客户端将从客户端列表中消失,并显示在代理商列表中。经销商是具有子客户端的客户。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