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onfig 3.1用户使用手册-邮件通知(客户/经销商)

您可以使用消息传递功能向所有客户和经销商以及客户和经销商的组(称为“圈子”)发送电子邮件(例如,因维护等而宣布停机时间),即您可以定义客户圈和经销商然后只向该圈子发送消息。我们在这里使用术语“圈子”,这样您就不会将其与ISPConfig组或网络组混淆。

1.编辑客户圈

您可以使用此链接创建客户和/或代理商的圈子(=组)。请注意,如果您不创建圈子,则会始终将您的消息发送给所有客户和经销商。

表单包含以下字段:

  • 圈子名称:指定圈子的名称,例如“客户”,“经销商”,“数据中心10中的客户”,“带有托管包A的客户”等。
  • 客户/经销商:选择此圈子的所有成员。
  • 说明(可选):填写描述此圆圈的文本。
  • 有效:使用此复选框可激活/停用圆圈。消息只能发送到活动的圈子。

2.发送邮件

您可以在此处撰写电子邮件,选择收件人圈子(如果没有可用的圈子,则选择所有客户和经销商),然后将邮件发送给收件人。

表单包含以下字段:

  1. 发件人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email protected] 。
  2. 收件人:在此处选择收件人圈子。
  3. 主题:键入消息的主题。

3.添加邮件模板

您可以在此处为电子邮件消息功能(客户端圈子)定义电子邮件模板。此处也可以配置新客户的默认欢迎电子邮件。

表单包含以下字段:

  • 电子邮件类型:类型可以是默认欢迎电子邮件或其他。默认欢迎电子邮件类型只能有一个模板。其他模板类型用于发送给客户圈子的电子邮件,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此类型的模板。
  • 模板名称:用于标识模板的唯一名称。
  • 主题:电子邮件的主题。表单字段下方列出了可在主题中使用的占位符(变量)列表。
  • 消息:电子邮件的消息文本。表单字段下方列出了可在消息中使用的占位符(变量)列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