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onfig 3.1用户使用手册-创建客户(Clients)权限组

备注:该功能主要方便创建“客户(Clients)”,分配权限时省时省力、快速方便,统一设置!不再需要每次创建新客户(Clients)时,重复进行繁琐的权限配置。

创建客户,分配权限时直接引用“分销商权限”模板
创建客户,分配权限时直接引用“分销商权限”模板

您可以在此处编辑和创建客户端模板。模板是可以分配给客户端的预定义限制集。假设您向客户销售五种不同的托管计划 – 而不是在创建新客户端时手动定义限制,您可以创建五个模板(每个托管计划一个)并在创建新客户端时使用此模板。这样,创建客户端不易出错且耗时。

创建权限模板
创建权限模板

有两种模板,主模板和其他模板。在主模板中,您可以定义一组基本限制。附加模板与主模板的不同之处在于,附加模板的值将添加到主模板的值中。例如,如果在主模板中定义最大值。两个Web域的数量和一个具有最大值的附加模板 五个Web域的数量,并且您为客户/经销商选择主模板和其他模板,客户/经销商可以具有两者的总和,即七个Web域。

客户组权限批量设置
客户组权限批量设置

创建模板

单击“ 工具”部分中的“ 添加新记录”按钮。您将进入客户端模板

表单由两个选项卡组成,模板权限

模板

在这里,您可以输入模板的名称,并选择它是主模板还是其他模板

关于模板的权限设置,可以参考阅读中所涉及的权限设置内容:ISPConfig 3.1用户使用手册-添加客户端(Clinets)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