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在Vultr平台上注册的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是否被屏蔽?

vultr banner

现在注册 Vultr 账号,免费获得 $100 美元试用!

请注意!免费获取将在限定时间内提供!

如何判断在Vultr平台上注册的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是否被屏蔽?尽量选择美国地区的VPS,因为申请到没有被屏蔽IP的几率更高。

比较核心的判断方法是利用国内的站长工具,测试VPS对应的IP,22端口是否被屏蔽,如果没有屏蔽,95%的概率是:恭喜您,可以使用该服务器了。

提供一个测试连接:http://tool.chinaz.com/port

备注:最近好像由于chinaz 在做升级,还是其他原因该端口无法使用,所以请转:

如何判断Vultr申请的服务器是否被墙(国内屏蔽),能Ping但是SSH无法连接

如果结果如下,很抱歉,你开通的VPS在国内无法正常使用。

vps

如果是以下结果,那恭喜您,不用再每次去花0.01刀试哪个VPS可以用了。

vps
Vultr 注册
Vultr 注册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