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 云主机常见问题解答 (FAQ)

vps
vps

托管和非托管(自我托管)VPS 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如何确定哪个最适合我?

非托管 VPS(也称为“自我托管 VPS”)往往需要先进的技术知识和对 Linux 和命令行的基本了解。采用非托管 VPS 云主机套餐,您可以根据您的确切偏好,配置和更新 VPS 云主机。

但是,如果您更希望由专家来管理您的主机和技术事宜(为您腾出更多时间来专注于您的业务),那么完全托管 VPS 云主机将是您的正确选择,它可以满足您的托管需求。

我可以在我的服务器上运行哪些操作系统?

GoDaddy VPS 主机同时提供 Linux(CentOS 或 Ubuntu)和 Windows Server。

vultr banner

现在注册 Vultr 账号,免费获得 $100 美元试用!

请注意!免费获取将在限定时间内提供!

你们是否提供 Windows VPS 主机?

当然!我们提供 Windows VPS 主机,配置从 2 GB RAM 至 32 GB RAM 不等。此外,您还可以添加 Plesk Obsidian Web Host Edition(用于 WordPress 和网站管理)来创建和管理您的网站。

VPS 主机包含有多少个 IP?

GoDaddy VPS 主机最多包含三个免费的专属 IP 地址,可用于自定义应用程序、暂存网站、电子邮件和其他管理任务。

  • 自定义软件和应用程序:如果您要在服务器上运行自定义软件,则可能需要专属 IP 地址。某些类型的服务器软件将需要专属 IP 才能正常运行。
  • 控制面板管理:将您的网站和控制面板分离到 2 个不同的 IP 地址上,以确保安全并隔离服务。
  • 电子邮件递送:专属 IP 可保护您的声誉,并确保将您的电子邮件发送给预期收件人。如果您使用的是域名云邮(即 [email protected]),则可能会遇到电子邮件递送问题。

    (请注意:如果您在电子邮件中使用共享 IP 地址,即与其他用户使用同一共享 IP 地址,则您的 IP 被列入黑名单的风险更大。)

服务器位于哪里?

GoDaddy 的服务器遍布全球。请于设置时从北美、欧洲或亚太地区中选择您服务器的位置。

怎样算是符合 PCI 标准?

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简称 PCI-DSS 或 PCI)规定了用于保护持卡人的信用卡数据的安全标准。这意味着,存储、处理或传输信用卡信息的实体应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中设定的标准。

如何在线接受信用卡?

通过我们杰出的托管服务,设置您的在线形象和产品目录。然后通过第三方服务商,代您处理付款,将信用卡保留在服务器之外。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请务必阅读其他要求,使业务符合 PCI 标准。

我应该知道的其他要求有哪些?

我们建议您与付款服务提供商(例如 PayPal Checkout、Square Online Checkout 和 Stripe Checkout)合作,了解和您有关的其他要求。如果您使用的是我们通过 PCI 认证的产品,请点击此处获取简化清单。

VPS 是否需要大量技术知识?

是,VPS 云主机最适合拥有服务器管理知识的网站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与标准版共享主机相比,VPS 提供更强的性能和更高的灵活性,但也带来了更多的操作复杂性。对于那些追求 VPS 的性能,又需要 cPanel 的精简性来管理网站的用户,我们推荐 GoDaddy 商务主机。

我为什么应该选择 GoDaddy 的 VPS 云主机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稳定的 VPS 云主机提供商,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我们 – 全球排名第一的主机提供商。 这意味着数百万的用户都将其网站和应用程序委托于 GoDaddy。 我们根据每项预算提供采用灵活配置的高性能 KVM VPS 云主机,其中包括按计划和按需执行的每周自动备份、监控、警报工具和专家支持。

您也可以使用可选控制面板(cPanel/WHM 或 Plesk Obsidian 虚拟主机版本)选择 Linux 或 Windows 操作系统。 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或技能来管理服务器的用户,我们提供完全托管 VPS 云主机或一次性付费的任务型服务。

VPS 云主机套餐是否包含备份?

是。所有 VPS 云主机都包含每周自动快照,以便于您计划备份时间或按需创建备份。

使用 VPS 云主机有哪些真正的优势?

VPS 云主机在隔离环境下为您提供高性能,其中 CPU、RAM 和存储为 100% 专属,不与任何其他网站或应用共享。与共享主机相比,这为服务器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安全性以及更多灵活性和更大力度的控制。

VPS 云主机还提供了比共享主机更高的资源和带宽/流量,这意味着更快的加载速度和无限流量。与共享主机相比,VPS 可以让管理员更好地控制网站安全性,使其不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如果使用共享主机,网站遭黑客攻击时,服务器上的其它网站很有可能也会遭受攻击。相反,由于虚拟隔离,同一硬件上遭黑客攻击的 VPS 不会影响周围的 VPS 环境。

有了根访问权限,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将不受限制;您可以访问和编辑系统文件、设置和服务器登录。

配置我的服务器需要多长时间?

尽管大多情况下配置账户所需的平均时间仅为几分钟,但也有需要 24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情况。不过,如果您现在即刻就需要主机,请致电联系我们,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加速处理。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