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ultr平台如何申请VPS(虚拟专用服务器)步骤

vultr banner

现在注册 Vultr 账号,免费获得 $100 美元试用!

请注意!免费获取将在限定时间内提供!

Vultr成立于2014年,其使命是通过其先进的云平台简化基础架构的部署,从而为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支持。Vultr战略性地位于全球16个数据中心,提供公共云,存储和单租户裸机的无摩擦配置。Vultr已成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即在我们服务的所有城市提供标准化的高可靠性高性能云计算环境。在全球16个城市推出云服务器环境从未如此简单!

如何从vultr平台,申请一台虚拟服务器?

第一步:

https://www.vultr.com/?ref=7732096 网站,首页即有注册入口。

vultr注册
注册vultr

第二步:

注册Vultr账号之后,平台会提示进行邮箱验证,验证完,既可以开始选配VPS(虚拟专用服务器)。

第三步:

进入Vultr账号,点击左侧的“Servers”,面板的右上方有个加号按钮创建,选择虚拟专用服务器所在区域。

选购Vultr VPS步骤
在vultr中选择服务器

第四步:

选择服务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

选择Vultr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选择Vultr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第五步:

选择虚拟专用服务器,套餐的标准,即改服务器内存、CPU、存储容量,以及价格!

选择vultr收费套餐
选择vultr收费套餐

注意一点的是,选择2.5刀每个月的虚拟服务器,只分配IPv6,不分配IPv4。

 vultr收费套餐区别
vultr收费套餐区别

第六步:

接下来的选项,你都可以选择不填。

vultr选填项
vultr选填项

第七步:

选择完以上的选项之后,在最下方会出现你的套餐总报价!注意:该虚拟专用服务器是按照小时收费,每月正好扣完3.5刀。所以你不使用服务器,可以及时注销相应的服务器。

vultr服务器购买
vultr服务器购买

第八步:

点击”Deploy Now”,进入购买页面,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付款!

第九步:

购买完,会在以下的界面看到你购买的VPS(虚拟专用服务器)

查看已经购买的vultr服务器
查看已经购买的vultr服务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