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测试版本3 (Beta 3)已经发布!

SalesAgility 刚刚发布了 SuiteCRM 8 的第三个测试版!!

离备受期待的 SuiteCRM 8 版本又近了一步,SalesAgility 刚刚发布了 SuiteCRM 8 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测试版。Beta 3 充满了许多新特性和功能,我们希望您能帮助我们测试并提供反馈上。

在我们工作和构建下一代开源 CRM 技术时,我们将您,我们的用户置于这一切的中心。继续我们的旅程,让您永远完全控制您的数据和业务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参与和分析每一点反馈对我们来说比您知道的更有价值。所以,你还在等什么?立即查看我们的 SuiteCRM 8 beta 3!

SuiteCRM 8 测试版本
SuiteCRM 8 测试版本

SuiteCRM 8 beta 3 基于之前的 alpha 系列和 beta 1 和 2 提供的强大基础,不会让人失望。像往常一样,您可以期待找到大量更新和功能,但主要的显着更新如下:

  • 添加了电子邮件行项目
  • 完全实施的历史时间表
  • 旧视图操作
  • 基于范围的搜索选项
  • 管理部分更新为 Suite8 主题
  • Angular 12
  • 还有很多很多

沟通是改进 SuiteCRM 的关键!因此,请参与 Beta 3 反馈调查或在我们的GitHub 存储库上与我们合作, 以确保听到您的声音。

如果您希望有机会在一对一的会议中与我们的 SuiteCRM 社区经理进一步讨论您的反馈,请单击此处 进行安排。

有关 SuiteCRM 8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线图。 您还可以注册我们的SuiteCRM 8 邮件列表,它将让您了解所有最新消息。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