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3 测试版现已推出-3大新功能变化

SuiteCRM 的驱动力 SalesAgility 刚刚发布了 SuiteCRM 8.3 Beta,它专注于使应用程序对最终用户更有用的功能,即子面板过滤器加载更多功能以及通知新的和改进的!

SuiteCRM 8.3 测试版

SuiteCRM 是全球首选的开源 CRM,全球下载量超过 100 万次,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它得到了一个敬业且才华横溢的社区的支持,成员们自愿投入他们的时间和技能来回馈产品,以便每个人都能受益。

8.3 测试版有哪些新功能?

子面板过滤器

第一个 SuiteCRM 8.3 beta 版本允许用户在子面板视图中搜索特定记录,因此通过使用子面板过滤选项,只有用户感兴趣的记录是可见的。

suitecrm子面板筛选

加载更多

Load More 不仅可以通过子面板使用,还可以在列表视图和记录模式中使用,并使用户能够使用滚动条而不是分页来查看记录。

以前在 SuiteCRM 8 中,要在列表视图、子面板和记录模式上查看其他记录,您需要使用分页选项。

但是,您现在可以选择“加载更多”,这意味着所有记录都显示在一页上,这样可以更轻松地上下滚动记录列表,而不是来回翻页。

数据加载更多

通知功能

SuiteCRM 8 现在可以为以下活动提供通知:

  • 会议
  • 来电

因此,如果您被邀请/分配到上述其中一项,您将收到通知和任何后续提醒。

最后,通知不仅现在在 SuiteCRM 8 中可用,而且还得到了改进!如果用户被分配到呼叫或会议以及任何后续操作提醒,将发送通知。如果此时不需要通知,现在也可以暂停通知。

SuiteCRM 8.3 通知功能

有关这个令人兴奋的新预发布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专门的预发布页面。

重要的是,我们为您和我们的社区提供机会,以对您有意义的方式参与和推动项目向前发展。因此,我们请求您通过提供对此测试版的反馈来帮助我们使 8.3 生产版本达到最佳状态。您可以通过访问我们的论坛主题来完成此操作。

要下载或更新到测试版,请访问我们的预发布页面。对于寻找最新稳定版本的用户,请访问我们的下载页面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