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替换方案GIMP(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Photoshop替换方案GIMP
Photoshop替换方案GIMP

关于Photoshop不再过多介绍,它是一款收费图像处理软件,适用于多种操作系统,除Linux操作系统以外。

GIMP 是 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的首字母缩写词。它是一个免费分发的程序,用于照片修饰、图像合成和图像创作等任务。

GIMP
GIMP

GIMP 是一个跨平台的图像编辑器,可用于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操作系统。它是 免费软件,您可以更改其 源代码 并分发 您的更改。

无论您是平面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家还是科学家,GIMP 都能为您提供复杂的工具来完成您的工作。借助许多自定义选项和 3rd 方插件,您可以使用 GIMP 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它有很多功能。它可以用作简单的绘画程序、专家级质量的照片修饰程序、在线批处理系统、批量生产的图像渲染器、图像格式转换器等。

GIMP 是可扩展和可扩展的。它旨在通过插件和扩展程序进行扩充以执行任何操作。高级脚本界面允许从最简单的任务到最复杂的图像处理程序轻松编写脚本。GIMP 可用于 Linux、Microsoft Windows 和 OS X。

2.10.24 版本的变化

GIMP 2.10.24 再次主要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显着变化:

  • 添加了 GeoTIFF 元数据支持
  • PDF 导入现在提出了一个以相反顺序加载图层的选项,并允许分数像素密度
  • 更新原始图像导入以处理 darktable 3.6 及更高版本中的 API 更改
  • 文件格式改进支持:HEIF、PSP、TIFF、JPEG、PNG、PDF、DDS、BMP、PSD
  • 元数据查看器和编辑器的许多修复和改进
  • 新的 Kabyle 翻译
  • 画布点捕捉(到网格、指南、路径)成为可能

如何安装请参考:https://flathub.org/apps/details/org.gimp.GIMP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