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PS在效果图上添加图案?【透视功能】

在后期的图片处理过程中,如果要在平面效果图上添加图案,都比较简单,但是如果处理的照片是透视效果的图片,那么怎么添加图案呢?

接下来我们会按照步骤是到您怎么操作,首先我们需要2张素材图,如下图的第一张和第二张,通过PS(Photoshop)图形化处理工具将图片进行拼合,达到第三张效果图的样子!

素材1
素材2
最终效果图

步骤一:在电脑上打开Photoshop软件。

步骤二:

在Photoshop软件中分别将需要处理的图片和素材图片打开。

图3
图4

步骤三:

在素材界面选择素材图片(图4),然后按快捷键Ctrl+C复制,素材图片。 (这一步复制做什么用?等会你就知道了!)

备注:会不会复制图片?如果您是PS新手很可能在这一步出错!复制图片的第一步,选中您要复制图片的“图层”,第二步您要使用“选择工具”框选要复制的图片,然后复制!!!

步骤四:

在需要处理的图片(图3)选择ps操作界面上方的的【滤镜】→【消失点】。

消失点

步骤五:

在消失点的窗口选择左边的创建平面工具。然后在透视的图上创建四个点构成一个有透视效果的平面。

透视点
创建

步骤六:

刚才第3步骤“复制”在这个地方起作用了!!!直接“Ctrl+V”将刚才复制的LOGO粘贴在这里,然后把图片拉到您想放的位置!

备注:快捷键“Ctrl+V”粘贴的图片一开始会出现在左上角,请您注意!不要粘贴进来,却找不到图片在哪。

步骤七:

当您确定好之后,右上角“确定”后,即可完成效果图操作!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