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ODOO ERP作为企业管理软件?

信息系统在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方面发挥了日益显著的作用,ODOO ERP信息系统不仅作为处理重复性工作的工具,还是一个用来分享各种资料、策略和讯息的公共平台,它用于指导和推动一个公司的日常活动,提高多个部门,如采购、销售、仓库、会计和其他所有人员的工作效率。信息系统的建设是在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必走的一步,没有信息系统的支撑将很难在未来的市场竞争取胜。

ERP 排名
ODOO ERP 排名优势

一、本文的目标

本文的重点是如何通过Odoo这个工具来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你可以看到哪些管理方法是有用的、可行的,然后通过 Odoo 这个工具来实现它。

二、ODOO ERP 的特性

1)ODOO ERP费用低

开源软件ODOO ERP通过重复使用开源软件库大幅降低开发成本,通过软件的自由发布消除了中间环节(版本发行商)的昂贵销售费用和市场费用,企业若有相关的IT人员几乎可以0成本实施。

2)ODOO ERP软件质量有保证

通过网络,全世界范围内的贡献者,都根据个人的专长在 ODOO ERP 中加入自己的一份贡献,它产生的结果大大超出你的期望。成千上万的贡献者在同一个项目上进行开放式交流,最终的软件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它集中了高质量的代码、恰当的结构和开源技术的使用等多项优点。

3)ODOO ERP功能全面

任何公司都可以从众多的功能模块中进行选择,这里有上千个模块,你总可以找到适合你需求的模块,从而就可建立一个适合你的量身定制的系统。ODOO ERP基础应用已经包含OA、CRM、进销存、财务、生产管理、项目管理等功能。

4)ODOO ERP扩展性极强

还没有一款软件能有ODOO ERP这样的扩展性,这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ERP的概念,除了融合OA、CRM、CMS等系统的功能,企业完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添加特定功能。无论将来发展到什么程度,系统都能适应。

5)ODOO ERP易于使用

ODOO ERP在开发时重点关注了贴近用户、灵活性和便于使用。经验表明 ODOO ERP 可以直接下载并使用,无需在系统上进行为期数月的用户培训。

6)ODOO ERP适用性广

ODOO ERP 是一个可同时广泛应用在大公司、小公司、民营公司的信息系统,这种用户的分散性表明了这个软件的灵活性。在人们所期望的功能组合和易用性上,它做的非常出色。这种分散性还体现在这个软件在不同的行业和贸易上被使用,包括农业、制造业、运输业、纺织业、零售业、IT 业和贸易协会。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本文适用读者

Odoo 应用手册的适用用户:

1)希望在他人和参考资料指导下能独立实施Odoo。

2)实施侧重点在于充分利用Odoo现有功能,满足本单位或部门的一般需求(尽量避开二次开发)。

3)本文也适用于在公司内拥有推行ERP的影响力,有信心改善公司管理绩效的主管和经理。

因为我们要分析的功能具有广泛性和灵活性,因而本书适用于大中小企业、民营公司和微型企业。

对于 ODOO ERP 使用者,都希望有一个好的中文指导书籍。本手册是在社区成员的辛苦努力下,历时四年的集体智慧的结晶。本中文手册意在降低ODOO ERP入门门槛,扩大ODOO ERP用户群体,为大家深入交流、提高 ODOO ERP 应用水平提供一个平台。

由于本手册成书过程时间跨度长,系统经历了多个版本的更新,尽管我们进行了多次校订仍不免存在一些错误,如果发现错误欢迎联系我们。

备注:关于ODOO ERP详细教程,后续将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