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国际开源客户管理软件SuiteCRM、Odoo CRM和VtigerCRM的比较

一、SuiteCRM客户管理软件

SuiteCRM使您能够处理和分析所有数据和文档。提供了各种定制模块来监视市场变化。工作流程优化了团队合作并分配了潜在客户的任务。广泛的覆盖范围通过启动和计划活动和项目来实现。收集需求将有助于预测所提供产品和目标客户的倾向。

SuiteCRM是首选,与Odoo和Vtiger软件比较之后。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它具有更好的功能,客户支持以及我最喜欢SuiteCRM的优点是它的应用程序,它允许对接社交网络,报告样式自定义,还有一些更多您意想不到的功能。

SuiteCRM功能模块
SuiteCRM功能模块

来自SuiteCRM客户的评价

SuiteCRM如何?SuiteCRM很棒!
使用方便很好
功能性优秀的
产品质量优秀的
客户支持很好
您最喜欢SuiteCRM的什么?优秀的产品、用户友好且灵活,可以组建团队并组织销售渠道。 
您最不喜欢SuiteCRM的什么?SuiteCRM是功能非常强大的商业软件集成系统。我没有什么我不喜欢的东西。 
建议首选CRM软件?肯定SuiteCRM,SuiteCRM开发人员会不断地发布新版本。

二、Odoo CRM 客户关系管理

Odoo CRM是基于Web的开源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专为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设计。它是Salesforce自动化,活动管理,销售线索管理和报告功能的应用程序包。

销售部门可以利用销售线索管理功能委派销售线索来定义标准。使用这些标准,销售部门可以选择可访问且最合适的销售代理来获取潜在客户,以提高销售质量。Odoo CRM还具有营销活动管理功能,该功能可帮助用户设计营销活动以产生潜在客户和品牌促销活动。

Odoo CRM 具有仪表板面板和报告以跟踪任务和联系方式,以便企业可以就销售线索生成和营销流程做出明智的选择。

odoo应用

Odoo CRM 提供了社交网络集成,这将帮助用户从诸如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之类的社交网站创建销售线索。客户同样可以利用此功能从社交媒体网站获得客户见解。

来自ODOO CRM的客户评价

Oddo CRM如何?Odoo CRM很好!
使用方便
功能性
产品质量
客户支持较差的
您最喜欢Oddo CRM的什么?好产品。用户友好和良好的功能。 
您最不喜欢Oddo CRM的什么?Odoo是基于垂直的系统。需要开发灵活性和内置功能。 
建议?确保CRM可以轻松地与其他业务应用程序集成。

三、VTigerCRM 客户关系管理

VTiger是一种CRM软件,适用于需要许多附加功能的公司。它允许用户管理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支持,库存和服务以及其他业务流程。

vtigerCRM
VtigerCRM

它具有开发和业务指导所需的许多功能。

所获荣誉
所获荣誉

VTigerCRM的一些优点:

轻松的任务管理

该系统使用户能够管理和企业日历。用户可以选择接收电子邮件通知和操作历史记录。他们还可以与其他各种用户共享日程表。

提高生产率

VTigerCRM简单明了,可以利用记录来增加时间,并为公司提供业务关注。用户可以使用转换和自动线索管理。

它也是少数与OdooCRM和VtigerCRM系统进行SuiteCRM比较的工具,它使用户能够自定义供应商清单,价格清单,产品目录和采购订单。

结论

选择最适合的CRM软件系统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您需要在其中仔细了解功能结构,需要一些时间。我们给您推荐符合大多数企业的一款客户管理软件,功能也比较全面的SuiteCRM。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