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 ERP 的设置向导-ODOO ERP 的基本操作|ODOO 13教程

一个ODOO ERP的特性是它的设置向导,它方便你进行各种设置,让你在使用 ODOO ERP 时上手更快,使用体验也更愉悦。 首先打开开发者模式,然后点击菜单“设置→技术→动作→设置向导”,可显示设置向导的动作、类型和状态。

ODOO ERP 配置向导
ODOO ERP 配置向导
ODOO ERP 配置向导界面
ODOO ERP 配置向导界面

”⚙“是“启动”按钮,可用来启动其向导。

”平行箭头“是“待办事项”按钮,点击此按钮可将此向导的状态设置为“待办事项”,然后就可以通过“启动”按钮来启动此向导了。

设置向导列表视图
设置向导列表视图

点击其中一条记录,就会进入窗体视图,在这里也可以实现“启动”和转化为“待办事项”的功能

设置向导窗体
设置向导窗体

Odoo ERP 咨询购买,全功能

Odoo ERP可满足贵公司的应用需求,例如,企业基本的进销存、采购、销售、MRP生产制造、品保质量保障、企业招聘、员工合同、休假、午餐管理、内部论坛、车队管理、内部聊天IM沟通、客诉追溯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VOIP、E-Shop电子商务、网店、企业官方网站,财务会计、银行对账、资产管理、HR工资管理、预算管理、WMS仓库库存管理、POS街边小摊、社区商店、项目管理、条码、PLM等等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