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开源Odoo ERP的结构(组成部分)

odoo erp国际开源管理软件
odoo erp国际开源管理软件

Odoo使用Web浏览器来访问Odoo服务,因此你的Odoo服务器可以部署在较远的地方(如另外一个城市),用户的计算机上只需安装谷歌、火狐或 IE9 以上的浏览器,所以Web客户端不需要特别的维护。

一个 Odoo 系统由两个主要的组件组成:

1)数据库服务器PostgreSQL,它包含了所有的数据库,每个数据库都包含了部分Odoo系统设置和全部客户数据。

2)Odoo应用服务,Odoo应用服务包含了所有的企业逻辑并保证Odoo的最优性能

数据库服务和 Odoo 服务可被安装到同一台服务器上,如果出于性能的考虑,也可分布到不同的计算机上。

注:Postgresql, 是一个免费、开源和高性能的对象-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可在各种类型的操作系统上运行,从 Unix/Linux到不同版本的Windows,从Mac OS X、Solaris、SunOS到BSD。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