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广告经理帐户使用说明

如果您是代理机构或管理多个Google广告帐户的人,则经理帐户是一种可以节省您时间的强大工具。经理帐户是一个Google广告帐户,可让您从一个位置轻松查看和管理多个Google广告帐户(包括其他经理帐户)。

本文介绍了经理帐户的好处及其工作原理。

为何使用经理帐户

使用经理帐户,您可以:

  • 使用单一登录即可访问所有托管的Google广告帐户,包括其他经理帐户。
  • 通过一个易于阅读的单一仪表板搜索,导航和管理您的所有帐户。
  • 在您的经理帐户中为您的客户帐户创建和管理广告系列。
  • 轻松比较所有帐户的效果,并同时为多个帐户生成报告。
  • 使用合并结算只为您的所有客户帐户获取一张简单的月度发票。
  • 使用警报有效监控所有关联的帐户。
  • 在您的经理帐户中快速创建和关联Google广告帐户。

谁应该使用经理帐户:

对于拥有多个Google广告帐户的大型广告客户,经理帐户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也可能适用于管理多个客户帐户或大量活动的代理商和其他在线营销专业人员等第三方。

请注意,最多可将20个Google广告帐户(包括经理帐户)与一个电子邮件地址相关联。但是,如果您管理的帐户超过20个,或者想要从一个位置轻松监控帐户效果或跟踪帐户转化,那么经理帐户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这个怎么运作

经理帐户不是您的Google广告帐户的“升级”。相反,它是您创建的全新Google广告帐户。可以将经理帐户视为一个伞形Google广告帐户,其中包含多个与之关联的Google广告帐户。您可以关联新的和现有的Google广告帐户以及其他经理帐户。

然后,您可以监控广告效果,更新广告系列以及管理这些客户帐户的其他帐户任务。您的经理帐户也可以获得管理帐户的管理所有权。这允许您管理托管帐户的用户访问权限。

但请注意,使用经理帐户,您将无法更改托管帐户的专有信息,例如帐户的登录信息。

个人帐户所有者体验

将帐户与经理帐户相关联后,这些客户帐户的各个用户都可以照常登录并使用其帐户。托管帐户的用户将无权访问与其关联的经理帐户或链接到同一经理帐户的任何其他帐户。但是,对这些帐户具有管理访问权限的用户可以通过取消其帐户与经理帐户的关联,随时终止与经理帐户的关系。

邀请其他用户加入经理帐户

设置经理帐户后,您还可以邀请其他用户加入您的经理帐户,并为其提供不同级别的访问权限。详细了解如何邀请用户加入您的经理帐户。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