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oogle经理账户如何创建一般Google Ads账户?

一、Google广告经理账户出创建Google Ads一般户

1、登陆您的Google广告经理账户,首页面——账户——添加,如下图:

选择添加账号类型等基本信息,如下图:

备注:上张图红框部分,可以填也可以不填。不填的话,您所创建的这个新的Google Ads账户只能使用经理账户来管理,创建广告、关键词、投放时间、投放地区等等信息!填写的话,新的邮件地址可以用来登陆创建好的Google Ads账户,进行Google Ads账号物料(像关键词、广告、投放时间…)的调整!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说三遍!输入的电子邮件必须是Google账号!没有谷歌账号,请点击注册:https://accounts.google.com/

当填入以上信息后,会向邀请邮箱发送一份电子邮件,点击接受邀请,即可成为新注册Google Ads账号的管理者!

邀请邮件内容

到此,通过Google广告经理账号创建Google Ads一般户,且关联了一个管理员邮箱!

二、如何注册Google账号

点击以下链接,开始创建Google账户: https://accounts.google.com/

创建Google账户

“创建账户”会提示两个选项,一个选项是“For myself”,另一个是“To manage my business”。选择第一个!第二个我也不知道干嘛的!

输入基本信息

电子邮箱接收到验证码后,填入验证!

输入邮箱验证码下一步会提示输入手机号(手机号正常情况下都可以注册好几个账号!

但是手机号输入会提示报错,报错信息如下:“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验证。”(其实这个和你号码无关,问题是网络的问题,请更换您翻墙使用的网络。我亲自测试换网络,可以接收短信成功!)

报错:无法进行验证

换网络测试:

接下来填一些基本信息,请按照提示填写!

下一步

Google账号创建成功!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