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ERP软件排名

几乎所有主要公司都依赖ERP系统来管理企业各个部分的每个业务流程。ERP结合了整个组织的内部和外部管理,包括制造,财务,会计,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

ERP系统通过其软件应用程序自动化这些活动,以便有效地促进组织内所有业务功能之间的信息流。选择ERP供应商可能具有挑战性,为您的企业做出正确决策是成功实施ERP的关键。除了仅评估云ERP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外,还有几个因素需要考虑。

云应用程序应该能够与企业主数据和事务数据系统以及遗留应用程序集成。ERP系统为决策者提供了对整个运营的360度可见性,从而实现了完整和详细的报告。这可确保以最有效的方式执行交易,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

什么是云ERP软件

基于云的ERP是一种软件即服务,允许用户通过Internet访问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SaaS软件消除了许多阻碍公司实施或升级其ERP解决方案的障碍,而基于云的ERP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运营而不是管理IT。

由于SaaS的性质,基于云的ERP解决方案通常比内部部署解决方案更便宜。云中的ERP有助于实现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同时最大化投资回报。财务优势包括低成本,低维护成本和零资本支出,云解决方案还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企业的资源利用率。

什么是云ERP软件实施示例?

基于云的ERP环境可以保持紧密集成,工作流程规则和数据一致性,以支持企业的实时运营决策和财务报告。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为其ERP产品和服务提供基于云和订阅服务的价值,并且正在完全转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允许提供商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并提供更低成本或管理成本的服务安排。

3 Cloud ERP实施软件示例

  • 西门子转向最新版本的SAP ERP应用程序并迁移到SAP HANA平台,因此,超过160,000名用户获得了显着的投资回报和生产力提升。
  • Pharmaron使用Oracle企业资源规划云,包括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和供应链模块,并建立从采购到支付的标准化流程,以满足我们对全球业务统一管理的要求。
  • Skytap使用Sage Intacct帮助维持其快速增长轨迹并为全球扩张做好准备。通过采用Sage Intacct,Skytap为重要的业务决策获得了更及时,准确的数据,大大缩短了月度关闭,并简化了财务流程。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