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然搜索排名?为什么会重要?

对于SEO的初学者来说,自然流量,付费流量,直接流量这两个术语可能会令人困惑,但不一定如此。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什么是自然流量,为何自然流量是您可以访问的最重要的网站流量形式以及增加自然流量水平的最佳方法。

什么是自然流量?

自然访问量是用于描述来自搜索引擎自然搜索结果而非付费广告的网站访问量的术语。

当用户在搜索引擎(例如Google或Bing)中键入查询时,系统会向他们显示一组结果,这些结果既包括自然排名在首位的页面,也包括一组广告(通常用Ad表示)区别于有机结果。

当用户点击任意自然搜索结果并访问网站时,这会记录为分析工具中的自然搜索流量。

随机流量和付费搜索流量之间的区别

随机流量和付费搜索流量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随机流量是免费的,而付费流量是付费的

有两种方法可以从搜索引擎获取流量。第一种方法是使用SEO在搜索结果中将您的网站排名较高,第二种方法是使用Google Ads将广告置于带有广告的自然搜索结果之上。

使用SEO,您可以免费获得24/7的流量,但这不是即时的。SEO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工作并产生结果。

另一方面,使用PPC广告可以获得更快的效果,但是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并访问您的网站时,您都需要付费。

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也称为SEM)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一旦停止付费广告,您网站的流量就会下降,而自然流量则只要您具有较高的排名就可以获得流量。

通过搜索引擎自然地或通过付费广告对网站进行营销的过程称为搜索引擎营销

为什么有机交通很重要?

自然流量是您可以访问网站的最重要流量。它比付费流量,Facebook流量或其他社交媒体网络的流量更重要。

原因很简单:有针对性的流量是针对性的

在搜索引擎中键入查询的用户具有非常明确的意图,如果您可以向他们提供解决方案或问题的答案,则您更有可能获得新客户,电子邮件订阅者或关注者。

除上述内容外,自然流量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提高网站的信任度,并且还具有许多其他好处。

用户信任谷歌和网站排名在谷歌的顶部位置有机地都深受用户信赖。这意味着与来自Facebook或其他媒体的访问者相比,转换自然访问者的可能性更大。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自然搜索流量

监控自然流量水平的一种方法是通过Google Analytics(分析)。

登录到Google Analytics(分析),然后导航到“获取”>“所有流量”>“渠道”。

查看报告中的“有机搜索”组。这是您从自然流量(即搜索引擎自然结果)获得的访问次数。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其他报告:转到“获取”>“所有流量”>“源/媒介”,以确切查看您从每个搜索引擎获得的流量。

Google /自然搜索-是来自Google的自然流量,Bing /自然搜索是来自Bing的流量,依此类推。

Google Search Console中的自然流量

查看您从Google收到了多少自然访问以及针对哪些关键字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

登录到Google Search Console,然后转到性能>搜索结果。

“查询”标签显示您的网站在Google随机结果(展示)中显示了哪些关键字,以及收到了多少访问(点击)。

PAGES标签可显示您网站中的哪些页面出现在Google搜索中以及它们获得的访问次数。

自然流量VS其他流量来源

有机交通并不是唯一的交通形式。查看您的分析报告,您还会发现:

付费搜索:如上所述,这是来自付费搜索广告的流量。

直接流量:当有人通过在浏览器中键入URL直接访问您的网站时,这会记录为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直接流量。

引荐流量:当某人单击另一个网站上的链接并访问您的网站时,这被记录为引荐流量。

重要说明:链接上应用了noreferrer标签后,该链接会从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隐藏引荐信息,并且流量被报告为直接。

社交:这是来自社交媒体网络(Facebook,Twitter,LinkedIn,Pinterest等)的流量。

展示广告:是指来自其他网站上的付费广告的点击量。在Google Ads上投放广告时,您必须选择在其他网站上展示广告。当某人通过点击您的广告之一访问您的网站时,这会记录为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显示流量”。

电子邮件:如果您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软件(例如mailchimp或sendy)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订阅者,并且已将软件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连接,则电子邮件点击产生的任何流量都将记录为电子邮件流量。

增加自然搜索流量的最佳方法

增加自然流量并从搜索引擎获得更多访问量的最佳方法是遵循经过验证的白帽SEO做法。

SEO代表搜索引擎优化,它是优化您的网站以使其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S)中排名更高的过程。

Google的排名因素超过255个但最重要的是:

#1 –发布用户想要阅读的内容

使用搜索引擎查找信息的用户的特征之一是他们具有非常特定的意图。

您的工作是通过向他们提供正确的信息来满足他们的意图。

为此,您需要进行关键字研究,并找出要与您的内容一起定位的关键字

为了使页面有机会在搜索引擎中有机排名,它必须定位特定的关键字或主题。

以多个关键字为目标或根本没有关键字的页面很不可能获得任何自然流量。

#2 –在页面标题中包含相关的关键字/搜索词

页面标题是最关键的SEO要素之一。搜索引擎使用标题来了解页面的全部内容,并在搜索结果中显示该页面。

良好的页面标题应包括用户可以识别的搜索词,并鼓励用户点击它并访问您的网站,这很有意思。

阅读本指南:如何创建SEO友好标题,以获取有关如何SEO优化页面标题的更多信息。

#3 –从其他网站获取链接

来自其他相关网站的反向链接(不带有 nofollow属性)充当“信任票”,这可以提高网站的自然排名。

在SEO世界中,这称为页外SEO

#4 –创建易于使用的网站

网站的可用性是直接和间接的SEO要素。您需要开发加载速度快,移动友好且没有技术SEO错误的网站。

否则,将最大程度地降低您从任何搜索引擎获得自然流量的机会。

重点学习

什么是自然流量?

自然访问量是用于描述来自搜索引擎自然搜索结果而非付费广告的网站访问量的术语。

为什么有机交通很重要?

有机流量很重要,因为它是有针对性的。从搜索引擎的自然搜索结果访问您的网站的用户具有非常明确的意图,如果您可以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或问题的答案,则他们更有可能转化。

随机搜索流量和付费搜索流量有什么区别?

随机搜索流量和付费搜索流量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随机流量是免费的,而付费搜索流量是付费的。有了付费流量,每次有人点击列表中的广告(每次点击付费)并访问您的网站时,您便会向搜索引擎付费。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