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可以放多个google帐号的广告|Google官方回复

您好: 

我有个问题,在仔细阅读了计划政策后也没找到相关答案,特写信请教,以免产生违反计划政策的做法。

我有一个网站有很多栏目,这些栏目由不同的人进行管理,我想让每个管理员都申请一个Adsense帐号,让他们在各自的栏目里面投放各自代码的google广告,我想问的是: 

  • 每个管理员用一个网站的不同栏目能申请各自的广告帐号吗? 
  • 如果第1条可以,那么一个网站的不同栏目可以投放不同帐号的广告吗? 
  • 如果1和2条可以,那么如果其中一个帐号违反计划政策被停止,其他帐号会不会受到关联也被停止?整个网站会不会受影响? 

以下是Google Adsense回信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 

1、我们只对网站的内容进行审核,无论该发布商是管理员还是版主。 

2、您可以在同一网站放不同帐户的代码,但需要确保在任何指定的页面上,最多添置: 

– 三个标准的广告单元 
– 一个链接单元 
– 两个搜索框 
– 四个针对不同产品的推介单元各一个 

3、Google会使用自己的专有技术,通过多种因素判断两个发布商是否真正相关,同一个地址同一个IP都是其中之一.如果我们断定两个发布商无关,则一个发布商帐户被停用不会影响到另一个. 

如果您有其他疑问,我们建议您访问 AdSense 支持页面 (http://www.google.com/adsense_help)。 另外,您也可以到我们的AdSense支持论坛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dsense-help-zhs) 发帖以寻求帮助。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