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Google Adsense账户代码可以添加到多个网站吗?

google adsense

Q:我已经有一个Google AdSense的账户,已经有一个网站在投放了。但是我知道AdSense可以一个账户添加多个网站,而且这个网站是我跟朋友一起做的,收入要分开算。这样的话两个网站的收入,一个全是我的,一个一半是我的,因为涉及到利益,所以我想了解下,如果我添加了两个或更多的网站,AdSense的收入报告能按照网址进行统计出来吗?

A: 这个是可以的,在收入报表中,你可以根据你放的广告位来查看收入,只要在你创建广告位时命好名就行了,统计利益时就看各个广告位的收入来定。

Q:只要命名的标题区分开就可以了吗?如果A网站投了一个250*250的广告,B网站也投了一个250*250的广告,命名分别是A250跟B250,那这两个广告的代码是不是一样的?报表会分开吗?因为我听人说两个网站如果投同一尺寸的广告的话,代码是一样的。所以麻烦您给指教一下

A:代码虽然是一样的,但是后面统计收益的时候可以分开看代码的收益的啊。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