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和导入Astra站点

安装和导入Astra站点
安装和导入Astra站点

从头开始创建网站可能会很痛苦。你需要提出一个想法,一个设计,内容,图像等等。这需要很长时间。但是,使用Astra,您可以通过导入我们创建的现成网站来节省大量时间,这些网站可以稍微调整一下并制作成您自己的网站。

这是如何运作的?

步骤1:  要访问免费网站,请从WordPress存储库下载“Astra Starter Sites”插件。 如果您需要访问标记为“代理商”的网站,则需要安装代理商捆绑包或Mini Agency Bundle附带的“Astra Premium Sites”插件  。

模板

第2步:将插件安装为任何普通的WordPress插件。激活它。

第3步:激活后,您将在外观菜单下找到一个新菜单:外观 – > Astra Sites

第4步:在此选项卡下,您将找到所有准备好的站点,如下所示。Mini Agency捆绑用户将看到页面构建器特定的网站模板。

wordpress

第5步:单击您要使用的站点。您将看到该网站的预览以及一些其他详细信息。系统还会提示您安装站点中使用的插件。只需单击安装,这些插件将自动安装在您的网站上。

WordPress主题

第6步:  安装并激活这些后,您可以看到“导入网站”按钮,通过单击您可以在您的网站上导入该网站。

第7步:点击“导入此网站”按钮,通过从我们的服务器向您的网站导入以下一些内容,在几秒钟内创建您的网站,就像我们的网站一样 –

  • 所有页面
  • 所有帖子
  • WordPress菜单
  • 自定义程序设置
  • 特定站点的必需插件的设置。
  • 媒体文件,如图像等

一些笔记 – 

  1. 虽然不是必需的,但最好在新的WordPress安装中导入网站。如果您想重置当前的WordPress安装,使其像一个全新的全新网站,您可以使用这样的插件
  2. 需要在现有网站上导入Astra Site吗?阅读这篇文章
  3. 虽然我们尝试在所有准备好的Astra网站中使用免费和非版权图像,但我们不承担法律责任。我们建议您在导入后替换图像。
  4. 一些图像是商业图像,如果您想使用它们,您可以单独购买它们。我们包含一个“Credits”页面,其中包含所有Astra网站中所有来源的链接。
  5. Astra Sites Plugin有两种变体。第一个版本是免费的,托管在WordPress.org存储库中,您可以使用它来导入所有免费网站。鉴于已购买Agency Bundle或Mini Agency Bundle的客户  在激活许可后可以访问高级站点。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