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同台展现功能介绍

一、同台展现介绍:

针对优质检索流量,系统会对检索中的多条广告进行优质客户识别,对于识别出来的优质客户允许其展现明显差异的多条广告。这叫百度竞价同台展现

二、展现形式:

同台展现
百度竞价同台展现

三、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
百度竞价同台展现操作指南
百度竞价同台展现

四、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推广内容具备同台展现资格?

答:同台展现对创意和着落页的差异性有较高的要求,同台创意需要在标题、描述。着落页内容上有显著不同。

2、同台展现会额外收费吗?

答:不会!同台展现按照标准创意排序、展现和计费!

3、我在同台展现的时候,会有其他竞争对手同台展现吗?

答:不会!同台展现目前具有排他性,同一次搜索结果中只有一家客户能获得同台展现的机会。

4、我有多个绑定在一起的推广账户,同台展现的开关如何作用?

答:如果您管理单个账户下各个计划的同台展现功能一样,只有开启了同台展现功能的账户包含的创意才能同台展现!

五、同台展现效果如何:

启用同台展现
启用同台展现

转化效果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事情。虽然针对全行业不清楚,但是就个人的手上维护账户而言适不适合的,下降的!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访客的检索心里,如果你点开一家创意进入网站,发现不是我所需要的,回到搜索页想换一家看看,结果进去发现还是同一家,你会作何感想?

直接导致的结果不仅是账户消耗过快,提前下线,还会增加网站的跳出率,对网站的优化也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