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的销售预测功能

通过深入的预测准确了解您的整个业务。实现您的销售目标,并通过预测显示您是否有望实现这些目标,或者您需要缩小多少差距。

SuiteCRM 的销售预测和配额允许您跟踪销售预测并查看您的销售团队在定义的配额方面的表现。预测显示销售周期中承诺关闭的机会以及“最佳情况”机会,让您了解业务的最新状态。销售配额是给定财务年度为每个销售人员确定的目标,按财务周期细分

复杂销售团队的预测

即使公司的销售组织很复杂,也可以按机会金额或整个团队的加权收入查看正确的销售额,并深入到个人。然后,您可以查看预测,了解它们对您的数字有何贡献。跟踪您的团队和表现最佳的人员,通过实时统计数据查看哪些销售代表有望实现目标。通过灵活的配额分配设定更高的目标

复杂销售团队的预测

按月或年预测收入

根据您的组织实践的时间段查看整个销售渠道和业务的完整视图。根据组织的实践分配配额频率和预测周期。每月、每年甚至使用自定义会计年度设置,设置预测时间段的开始并控制用户可以访问的过去和未来时间段的数量。

按月或年预测收入

关键绩效指标

通过关键绩效一目了然地了解进展情况。从配额、已完成的胜利、差距、销售渠道中,确定您和您的团队在给定时期内的绩效,并通过团队激励和培训采取行动。

关键绩效指标

按用户报告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这提供了预测的概述以及用户向现场报告的各自统计数据。通过根据报表的“收件人”字段将销售代表分配给他们的经理,并将经理分配给他们的负责人,对销售代表进行分组,从而为销售预测创建完整的组织层次结构。

按用户报告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按组划分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这提供了预测的概述以及基于安全组设置的预测层次结构的各自统计数据。每个组都是一个团队,属于该组的用户是根据其设定配额衡量其绩效的代表。

按组划分的预测和配额层次结构

多种货币支持

预测和配额支持多种货币。对于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组织,分配配额并监控代表以其所选货币进行的预测。使用与 SuiteCRM 默认货币不同的货币,您的配额、已成交、缺口、管道、最佳案例、提交、漏斗总计将以用户选择的货币显示。

多种货币支持

深入挖掘机会

全面了解团队成员的表现,查看与预测相关的商机记录,获取按客户(客户)分组的汇总商机,以全面分析每个客户的商机表现。

深入挖掘机会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