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Outlook插件V4.0.2发布

SuiteCRM Outlook 插件由我们才华横溢的工程师从头开始构建,旨在为客户提高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该插件支持 Outlook 2016 到 Outlook 365(Web 和桌面版本),如果您使用 Microsoft 作为您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它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此次要更新带来了对 SuiteCRM 7.13.3 的支持以及有价值的错误修复和对调试日志记录的改进,以帮助管理员解决安装问题。

获取 OUTLOOK 插件

您想要使用 SuiteCRM Outlook 插件的原因:

  • 由 SuiteCRM 团队开发
  • 容易安装和使用
  • 可靠且强大,提供 SuiteCRM 和 Outlook 之间的无缝集成
  • 手动和自动存档功能

有关 4.0.2 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在此处查看相关的发行说明 。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评估较新的 SuiteCRM Outlook 集成的影响,我们发布了 V4路线图和常见问题解答,旨在提供有关支持版本、使用的技术和定价的答案(psst,它没有改变!)。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