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Panda 算法演变成 Coati 算法

您是否知道 2012 年的Google Panda 算法已不复存在?多年来,它不仅被纳入核心排名算法,而且在某个时候演变成以一种新动物命名的新算法——Coati。

Google 搜索副总裁 Hyung-Jin Kim 在今天早上的 SMX Next 主题演讲中告诉了我们。虽然这在今天不是可行的或不一定重要的事情,但我相信 SEO 行业中没有人听说过 Panda 演变成 Coati。

Coati 算法
Coati 算法

什么是谷歌Coati算法

Kim 告诉我们,虽然 Panda 已被“合并”到更大的核心排名算法中,但“Panda 随后已被 Coati 取代。” Coati 是 Panda 的继任者,他说 Coati 是对 Panda 算法的更新。 

随着时间的推移,熊猫也在进化,Kim 说,它进化成了Coati。Coati 是另一种黑白相间的动物。 

Kim 补充说,Coati 不会被视为核心更新,但 Panda 和 Coati 是核心排名算法的一部分。 

什么是谷歌Panda算法

Google Panda 是一项重大 算法更新 ,影响了美国 11.8% 查询的搜索排名 Google 称 Panda 旨在降低低质量网站的排名(“对用户而言附加值低的网站,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或不是很有用的网站”),并将更好的排名奖励给高质量的网站(“具有原创内容和信息的网站,例如研究、深入报告、深思熟虑的分析等”)。

Hyung-Jin Kim 告诉我们 Panda 很重要,推出它是因为 Google 担心网络会朝着他们不希望的方向发展,就像今天有帮助的内容更新一样。Google 进行此类算法更改不仅是为了提高搜索质量,也是为了鼓励内容创建者创建更好的内容。

总结

实际上,对于 SEO、发布者、内容创建者甚至搜索者来说,有一个名为 Coati 的算法是 Panda 的继承者并不重要。然而,对于像我这样的谷歌算法历史学家来说,我发现这是一段有趣的历史,在我与 Kim 在 SMX Next 上交谈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一点。这是关于谷歌算法世界中古老事物的新信息。但有趣的是,谷歌的 Panda 算法已不复存在,因为它演变成一种不同的算法,我们现在知道它被称为 Coati。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