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需要更简单的 CRM

CRM 软件供应商 SuiteCRM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小企业需要一种更简单的 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方法。超过 80% 的受访者认为员工拒绝使用该软件是他们在实施新系统时面临的最大障碍。

中小企业CRM
中小企业CRM

该调查询问了 500 名 CRM 用户,包括 SME 企业主、主管和销售、营销和 IT 经理,就他们对 CRM 市场现状和现有产品功效的看法。令人惊讶的是,在接受调查的用户中,82.9% 的受访者表示让员工使用该软件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公司经常根据功能而不是易用性来决定购买应用程序,然后发现这些额外的功能妨碍了可用性。CRM 的采用一直是一个问题,解决方案是让软件易于使用,而不是更复杂。在选择 CRM 系统时,公司需要确保简单性与功能一样重要。”

CEO 首席执行官

支持这一调查的另一项重要发现显示,71.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在 CRM 系统中交换功能以换取易用性。

“我们调查的近四分之三的人准备在他们的 CRM 系统中交换功能以换取易用性,这再次表明,人们越来越希望 CRM 产品以易于使用的软件包而不是解决方案提供核心功能可以预见的是,在他们试图勾选所有方框时,它变得笨拙。”

公司 CEO

该研究的其他发现表明:

  • 42.9% 的受访者使用不到一半的现有 CRM 系统功能
  • 说同步数据是个大问题
  • 67.1% 表示抽出时间评估 CRM 系统是一个主要问题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