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中备忘录工具便签更好替代方案Microsoft To Do

大家在工作中或多或少接触过Windows的便签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梳理一下要做的事情,有哪些事情要做,什么时候做。在实际的工作当中,我可以参照在便签中的备忘录做事情。通过这样梳理规划,将很大程度上减轻工作的负担、提高工作效率,便签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帮手。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的备忘录功能叫做“便笺(jiān)”,在电脑桌面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从列表中找到并点击“便笺”,就可以在电脑桌面打开便笺主界面和新建便签,在新建便签中,可以直接编辑工作中的事项,还可以加粗、倾斜便签字体,为便签添加下划线、删除线、切换项目符号、上传图片。

Windows备忘录工具便签
Windows备忘录工具便签

Windows 11 便笺(jiān)安装

在Windows 11中安装便笺很简单,因为便笺工具是windows自带的一款软件,所以只需要我们去“激活”一下它就可以。”激活“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我们在Windows自带的搜索框输入“便笺(jian)”,两个汉字,记住一定要输这两个字,错了检索不到应用。看到后点击启用即可。

Windows 11 便笺
Windows 11 便笺

替代方案 Microsoft To Do

Windows自带的便笺功能很好用,但是Windows还有一款自带的备忘录工具,叫做“Microsoft To Do”,主要用途是为自己提供优先事项列表,以确保不会忘记任何事务;通过该列表,你还可以有效规划自己的任务,以确保在正确的时间范围内完成所有任务。有条不紊的待办事项列表可让你定心工作,因为你始终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务。

Microsoft To Do

这款软件Microsoft To Do,相较于便笺工具,能更方便我们规划自己的工具,里面的功能也会更加的全面。

另外除了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这款Microsoft To Do还可以在其他操作系统中使用,包括我们的MAC,或者说安卓。

Microsoft To Do手机端
Microsoft To Do手机端

通过一个账号,我们还可以在几个不同终端共享同步我们的列表。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