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toberFest 2022 x SuiteCRM

HacktoberFest 是 DigitalOcean 的年度活动,鼓励人们在整个 10 月份为开源做出贡献,SalesAgility 团队(SuiteCRM 背后的驱动力)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参加今年的活动!

HacktoberFest 2022 x SuiteCRM
HacktoberFest 2022 x SuiteCRM

话虽如此,如果没有我们所有优秀社区的帮助,我们将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这是您现在参与的邀请!

您需要做的就是注册,哦,然后提高 PR ……还有很多。为了帮助创建 PR,您为什么不看看我们下面的存储库,并查看任何标有“Hacktoberfest”的问题:

  • https://github.com/salesagility/SuiteCRM
  • https://github.com/salesagility/SuiteCRM-Core
  • https://github.com/salesagility/SuiteDocs

我们的内部开发人员团队将在 10 月底之前将尽可能多的 PR 审核到 SuiteCRM 中,因此请密切关注 PR 派对何时举行的进一步更新!

那不是全部;参加 HacktoberFest 2022,您就有机会赢得一些独家礼品,例如 T 恤、贴纸,甚至可能是 SuiteCRM 品牌的杯子!

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能够完成伟大的事情。那么,让我们看看我们可以在今年的 HacktoberFest 2022 活动中取得什么成就。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