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Apple 即将推出的 2022 款 iPhone

iPhone 14
iPhone 14

乍看上去

  • 传闻 Apple 的 2022 款 iPhone 将配备无缺口显示屏,配备打孔摄像头、A16 芯片、齐平后置摄像头等。

传闻特征

  • 6.1 和 6.7 英寸尺寸
  • 没有缺口
  • 药丸形相机镂空
  • 没有后置摄像头凸起
  • A15/A16芯片
  • 高通 X65 调制解调器

传闻中的 2022 年 iPhone 14

距离 2022 年 iPhone 14 型号准备推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由于这些设备的工作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更新,我们甚至在 iPhone 13 型号推出之前就已经听到有关它们的传言出来。

iPhone 的尺寸在 2022 年发生了变化,苹果正在淘汰 5.4 英寸的 iPhone mini,因为它在客户中并不受欢迎。在看到 iPhone mini 销售低迷之后,苹果计划将重点放在其旗舰设备上更大尺寸的 iPhone 上,我们预计会看到 6.1 英寸的 iPhone 14、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6.7 英寸的 iPhone 14 Max ,以及 6.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请注意,今年将没有 5.4 英寸 iPhone 14 mini。

自 2017 年以来,配备 Face ID 的 iPhone 在正面有一个缺口,可以容纳面部扫描所需的所有设备,但随着 iPhone 14 的推出,这种情况将会改变。预计 2022 年的 iPhone 14 Pro 型号将消除这个缺口新设计的青睐。谣言四处流传,但看起来苹果将采用某种组合,将相机的圆形打孔切口与药丸形切口相结合,以容纳关键的 Face ID 组件。不幸的是,此功能将仅限于 Pro 机型,更实惠的 iPhone 14 机型将继续采用标准缺口。

我们预计今年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的摄像头凸起可能会变得更厚,Pro 的凸起尺寸会更加显着增长。预计苹果将推出新的颜色选项,可能会增加紫色。

iPhone 14 Pro 机型可能采用钛金属框架而不是不锈钢框架,并且重新设计的扬声器和麦克风格栅是可能的。苹果还可以使用新的均热板散热系统,让 iPhone 保持凉爽,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更快芯片和 5G 连接的影响。

新 iPhone 总是包括相机改进,iPhone 14 也不例外。超广角相机将会有所改进,苹果可能会推出一种“潜望镜”变焦镜头,可以实现更大的光学变焦,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在 2022 年或 2023 年推出。 Pro iPhone机型预计将配备48 兆像素摄像头和 8K 视频录制功能,但标准 iPhone 14 机型将不具备这些功能。

有传言称,iPhone 14 型号可能会继续使用 iPhone 13 系列中引入的相同 A15 芯片,而 iPhone 14 Pro 型号则接收更新的 A16 芯片。这将标志着 Pro iPhone 机型首次获得更快的芯片,苹果可能会走这条路来降低成本,同时也是因为持续的供应问题。

预计苹果将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X65 芯片,这是首款具有更快连接速度和连接改进的 10 Gb 5G 调制解调器。除了 X65,Apple 还有望推出新的基于卫星的紧急功能,让用户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发送文本并报告没有蜂窝网络覆盖的事故。

无缺口和新的 Face ID 硬件设计(仅限专业版)

对于至少部分 iPhone 14 机型,即 Pro 机型,Apple 正在努力消除容纳 Face ID 所需硬件的缺口。缺口在 2017 年推出时是一个有争议的设计决定,从那时起,除了 iPhone 13 的尺寸调整外,它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2021 年 3 月表示,2022 款 iPhone 不会有刘海,而是采用在许多 Android 手机上流行的打孔式设计。从那以后,谣言不断发展,我们对预期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Apple 正在研究一种将药丸形切口和圆形切口结合在一起的设计,而不仅仅是一个打孔切口。圆形切口可能会容纳 Face ID 点投影仪,而药丸形切口将包括前置摄像头、Face ID 红外摄像头和可能的其他组件。

Apple 可能还计划将一些 Face ID 硬件放在 iPhone 的显示屏下方,这将减少所需的切口尺寸,并在设备正面留下更多可用的屏幕空间。也就是说,这两个切口的尺寸与标准槽口的尺寸并没有太大差异,因此不要指望有更多的可用显示区域。

尽管 iPhone 14 Pro 型号将采用不同的前置摄像头设置,但标准的 iPhone 14 和 14 Max 型号将具有常规凹口,并且看起来与 iPhone 13 型号相似。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