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升级SugarCRM的5种方法!

您可能已经知道,我们每季度发布一次针对Sugar Sell,Serve和Enterprise的更新。发行频率更高使得保持领先于产品更新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因此您可以为升级做好准备。这是SugarCRM的五个技巧,可帮助您以SugarCloud客户的身份保持四年发布的领先地位。

1.与Sugar CRM资源保持同步

首先,要确保您了解最新情况,请通过执行以下三个操作来确保继续获取每个季度发行版的更新:

  • 订阅我们的SugarCRM时事通讯-我们的每月时事通讯始终包括Sugar的最新版本和SugarCRM的最新新闻,每个新的Sugar更新的新功能等等。
  • 遵循SugarClub中的“发行”页面。
  • 听到发布消息后,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提供私有访问权限,以在发布前三周查看发布,并且我们可以与您分享一些详细信息。
与Sugar CRM资源保持同步
与Sugar CRM资源保持同步

2.在SugarCRM支持下提交升级请求

新版本发布后,请准备好在Sugar支持下提交升级请求。我们为您的升级请求提供以下准则:

  • 指明您的首选升级日期和时间
  • 发布公告后30天内提交您的请求
  • 包括您是否要升级沙盒

这是要包含在您的请求中的消息的示例:

“根据最近发布的有关Summer ’20社区的公告,我想在[INSERT TIME,TIME ZONE]之后,将我的Sugar云实例[INSERT URL]升级到[INSERT DATE]的那个版本。还请立即升级我们的沙盒[INSERT URL],以便我们可以在发行版中开始测试。谢谢!”

提交升级请求
提交升级请求

3.升级前执行所有测试

我们建议您查看新版本的发行说明,以为升级创建测试计划。您比其他人更了解您的组织及其CRM的使用-因此,我们建议您彻底测试以下各项:

  • 集成和连接器
  • 先进的工作流程和流程
  • 用户体验流和关键业务流程
  • 每个模块的用法
  • 在Sugar中创建,保存和更新记录

如果您在SugarCloud环境中运行Sugar,请与我们联系以确保您的自定义代码可升级。

4.注意升级通知电子邮件

升级前七天,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您升级已安排好。它已发送给Sugar管理员和任何其他已配置的电子邮件。

注意升级通知电子邮件
注意升级通知电子邮件

附言:如果您需要更新已配置的电子邮件地址,可以在此处进行。

5.考虑沙盒自动升级

您可以提交一次性支持请求,以注册沙盒以进行自动升级。这使您可以立即访问每个Sugar版本,并确保您有足够的时间在生产升级之前测试Sugar。

总结:

保持升级的重要原因很多,包括获得Sugar支持,使用已收到错误修复的版本以及继续投资CRM并将其视为正在进行的项目。希望–这篇文章为您提供一些有关如何使其更易于升级的想法。如果您对升级有任何疑问,请在此处与我们联系。

Sugar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广受好评的客户体验(CX)管理平台 — SugarCRM

sugarcrm-logo

营销自动化

可使用营销漏斗,建立正确管道。协助您打造专属营销活动,并能大规模提升一对一参与度,更可帮您预测客户需求。

SugarCRM logo

客户服务

建立更好的客户体验、留住客户并推动成长。配合客户情况提升其参与度、赋能员工、兑现承诺,并倾听客户的意见。

SugarCRM logo

销售自动化

加速您的销售周期、提高您的销售成交率。专注发展有潜力的商业机会,并透过高效管理销售管道,和提升客户参与度,最终顺利成交。

120个国家/地区的200万用户已改用 SugarCRM

备注:云部署或本地部署,价格适中,适合您的业务!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