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rm演示视频|SugarCRM完全指南

这次主要给大家带来sugarcrm演示视频,SugarCRM 10,经过几年多的努力,终于正式发布,带来了很多新的理念和功能。和以前的SugarCRM仪表盘类似,SugarCRM完全指南大家看到的是SugarCRM 10全新的仪表盘,非常强的可定制性和展现能力。

Sugarcrm演示视频现在我们可以选择性的显示我们需要看到的信息,这里是整个销售区域的分布,过去的一年我们收到了很多的需求希望能够展示组织结构图,这里就是整个销售团队的组织架构图,我们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图表的呈现方式。这里是我最关心的top10销售机会的情况,我们可以在这里清楚地看到这些销售机会分布处于哪个销售阶段,很方便的抓取到它目前的进展情况和一些简要信息。

SugarCRM一直都有非常强的可定制性,sugarcrm 10当然也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我们可以在桌面设定非常多不同的模块,来满足大家的日常工作。我们可以想一下,当我每天一早打开系统的时候就可以一眼看到我最重要的信息,对于我开展一天的工作是非常有帮助。

SugarCRM 10还改善了活动流模块,我们来看一下。在活动流中,我们可以直接在这里@其他用户来进行内部协作,例如这里我们可以看到jim通过@will来让他汇报某客户的情况。这样一种社会化类似微博的沟通形式非常简单快捷,可以让内部协作更紧密。

这些就是仪表盘的介绍,我们再来看一下其他模块。

SugarCRM简单介绍
SugarCRM简单介绍

SugarCRM完全指南我们来看一下客户模块。点击进入后我们首先看到的仍然是列表视图,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非常不一样的一点,就是在右手边多了一个仪表盘。全新改版的SugarCRM 10在每一个页面都嵌入了这样一个智能面板来显示相关信息。

我们在列表中看到的所有记录都可以点击这里的预览来在右手边进行具体信息的呈现。SugarCRM 10的另外一个新功能就是在列表中可以直接对记录进行编辑,不需要打开这条记录。通过这样的行间编辑,我可以不用进行页面切换,直接在当前页面修改客户信息,这里的用户,我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改变这条记录的所有人,只要在这里修改,保存,那么这条记录就已经被分配到另一个用户那边了。

SugarCRM完全指南,在记录最下方,有一个更多,点击更多就可以显示其他的记录,SugarCRM 10里不再有翻页操作。

SugarCRM 10作的这些改变都是为了提高用户的效率。这些设计大大减少了我们系统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反复打开新页面的工作量。而右手边显示的智能面板也是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了客户的360度信息,来为客户的每一次沟通创造价值。

Sugarcrm演示视频再来看一下细节视图有什么样的变化。打开一条记录。仍然是以左右的形式进行展示。

左边最上面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也就是我们称之为静态信息的内容。和列表视图相同的是,我们并不一定需要打开编辑页面,而可以直接在这里对用户信息进行修改。往下看是客户的动态信息。包括一些相关的联系人,销售机会等。这里添加了一个搜索功能,我们可以直接输入,来进行模糊查找,这样就可以快速锁定你需要的信息。同样,左侧的记录都可以在右侧进行预览。

Sugar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广受好评的客户体验(CX)管理平台 — SugarCRM

sugarcrm-logo

营销自动化

可使用营销漏斗,建立正确管道。协助您打造专属营销活动,并能大规模提升一对一参与度,更可帮您预测客户需求。

SugarCRM logo

客户服务

建立更好的客户体验、留住客户并推动成长。配合客户情况提升其参与度、赋能员工、兑现承诺,并倾听客户的意见。

SugarCRM logo

销售自动化

加速您的销售周期、提高您的销售成交率。专注发展有潜力的商业机会,并透过高效管理销售管道,和提升客户参与度,最终顺利成交。

120个国家/地区的200万用户已改用 SugarCRM

备注:云部署或本地部署,价格适中,适合您的业务!

那么在细节视图中,我们可以进行数据展示和活动流的切换。切换到活动流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所有其他用户对该条记录的操作。活动流以时间线的方式展示我们和客户沟通的所有历史。同时上传附件更容易了,我们只要拖拽一个文件过来就自动上传了,以前我们添加一条memo需要点三次鼠标,现在只需要一次,不再有繁琐的操作,然销售人员真的喜欢用CRM。

SugarCRM完全指南再来看一下右侧的智能面板,智能面板更全面的展示了客户的信息。例如一些统计报表,历史记录,或者一些未来的活动。这些报表让用户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客户的相关信息。智能面板中的内容也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进行个性化定制。

那么这就是SugarCRM10界面和功能的简单展示,sugarCRM10的一个目标是让用户在同一个界面看到更多信息,进行更多操作,从而提高效率,创造价值。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展示到这里,以后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sugarcrm 10视频演示。SugarCRM完全指南到此结束,谢谢。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