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如何通过模块构建器创建自定义模块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概述:

SuiteCRM提供了两个用于构建和维护自定义模块配置的工具:SuiteCRM模块构建器(Module Builder)和工作室(Studio)。作为SuiteCRM的管理员,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两种工具的优势,以便在您希望基于SuiteCRM的框架构建时拥有健全的开发过程。

SuiteCRM自定义开发工具
SuiteCRM自定义开发工具

目标

本SuiteCRM指南将为您提供从模块的初始定义到模块功能的配置和自定义的所有必要步骤。请遵循以下提示,以确保您的SuiteCRM开发过程顺利进行:

在SuiteCRM模块构建器中创建模块

在SuiteCRM模块构建器中为您的模块构建初始框架。添加您认为对于模块而言必不可少的所有字段,并使用这些字段构造布局。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在反映您的SuiteCRM生产环境的开发环境中创建自定义模块。

部署软件包

将模块升级到生产环境后,我们建议仅在工作室(Studio)中进行其他更改。重新部署软件包将在以下目录中删除与模块相关的所有自定义项:

  • ./modules/
  • ./custom/modules/
  • ./custom/Extension/modules/
SuiteCRM模块构建器
SuiteCRM模块构建器

这包括SuiteCRM工作流程,代码自定义,通过Studio进行的更改等。必须遵循此指令以确保任何所需的配置保持不变。在Studio中工作时,您可以进行以下类型的更改:

  • 添加一个新字段
  • 更新已与模块一起部署的字段的属性
  • 更改字段布局
  • 创建、修改和删除关系

模块构建器中的每个模块都有自己的软件包

虽然可以在SuiteCRM一个包中创建多个模块,但这也可能导致日后的设计难题。如果最终要卸载模块,并且该模块是较大软件包的一部分,则需要卸载该软件包中的所有模块。如果不再需要某个模块,则将模块隔离到自己的软件包中可以在将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部署模块后在Studio中创建关系(重要)

这部分对于成功至关重要,因为部署SuiteCRM新模块后无法删除在模块构建器(Module Builder)中创建的关系,除非从Module Builder中更新和重新部署了程序包。如上所述,我们试图避免从Module Builder进行重新部署。如果部署模块然后在Studio中创建关系,则可以在以后的任何时间点通过Studio更新或删除关系。

部署后,从Module Builder中删除软件包

一旦部署了程序包,请从SuiteCRM模块构建器(Module Builder)中将其删除,以免意外重新部署它。该规则的唯一例外是在开发环境中,因为您可能希望继续进行工作和测试,直到准备好将模块移至生产环境。如果以后要卸载模块,则可以在管理>模块加载器下进行。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