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CRM 8 Alpha Preview III第二阶段现已发布!

SuiteCRM 全功能,不限用户

SuiteCRM 与 Salesforce 和 Dynamics 一样强大,具有更高的技术独立性和定制性。业务咨询与服务,请联系:188-9654-1629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插件开发、主题开发、安装和配置、CRM升级、CRM部署、支持与维护、用户培训…

Alpha Preview III(第2阶段)-SuiteCRM 8记录视图

SuiteCRM 8 Alpha III的第二阶段现已发布,您可以进行产品的试用。在此版本中,您可以期望找到添加到记录视图中的新关键字段类型以及更精彩的小部件。

在Alpha III第1阶段的基础上,第2阶段对新的Record View进行了一些补充,包括新的Insights。现在,“客户记录视图”包含一些见解,使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各种基于机会的信息,无论是总和平均机会值,还是过去5年中失去和赢得的总机会。商机模块包含洞察,使用户可以快速查看尺寸分析信息,并确定商机进入销售阶段的总天数。SUITECRM 8 ALPHA预览版III

SuiteCRM Alpha III(第2阶段)版本通过新设计的select和multiselect字段对记录视图进行了进一步增强。在此发行版中,还以重复和删除的形式引入了记录操作。

  • 记录视图见解
  • 子面板见解
  • 记录查看动作
  • 新记录栏位

在我们的Beta阶段,将添加其他记录视图元素。有关SuiteCRM 8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线图。您还可以注册我们的SuiteCRM 8邮件列表,以使您了解所有最新新闻。

SuiteCRM 8预览版
SuiteCRM 8预览版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