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中的慧合平台有什么用?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

慧合平台是什么?

简言之:就是百度竞价给你提供一个第三方视频制作平台,你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委托第三方帮你制作视频,视频制作的服务费用从你百度竞价账户扣除!

百度慧合平台是在广告主与视频制作服务商之间搭起的专业平台。它可以帮助广告主解决视频物料拍摄&制作流程繁琐、成本高、质量差的问题,提供制作周期可控、价格服务标准化、适合信息流投放的视频物料,提高广告主推广投放的物料创意质量及转化效果。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

慧合平台四大优势全解析

一、无需单独充值

原生资金池一键扣费,广告主不用再次签合约或开单,平台一站式处理,方便快捷。

二、服务多样化

PCG+MCN大量丰富内容的创作者可满足不同广告主需求,实现广告内容多样性。

三、操作简单化

一键下单,视频物料一键推送到业务端投放,投放数据可以在后台看见,实现数据可视可控。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流程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流程

四、价格透明,高效对接

多档位视频套餐随意选择,省去服务商沟通、砍价等环节。包括500元、1000元、2500元三个不同价位套餐,不用砍价,价格透明,给你快速便捷的超值体验!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订单管理
百度竞价慧合平台订单管理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