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0元领取价值5950元的华为云鲲鹏手机

华为云鲲鹏手机特惠专场
华为云鲲鹏手机特惠专场

一个人即可批量控制成千上万台云手机

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

作为一种新型应用,云手机对物理手机起到了非常好的延伸和拓展作用,可以用在如移动办公、云手游等场景

免费体验,0元领取价值5950元的云手机服务器(含60台云手机)

活动对象:华为云官网已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的企业用户;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天限20个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华为云鲲鹏手机方案
华为云鲲鹏手机方案
华为云鲲鹏手机介绍
1.华为云鲲鹏云手机跟弹性云服务器(ECS)的关系是什么?

首先云手机服务也是云服务器的一种。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可以简单理解为:云手机服务=ECS+Android OS。

2.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服务的使用对象是个人还是企业?

以企业为主,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服务会提供相应的操作指导和专家协助,使用对象最好具有一定的开发能力,了解基本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3.客户在购买、使用云手机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云手机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专家指导,如果您在购买、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客户经理或者提工单。

4.购买云手机后,怎么连接云手机?

您可以使用控制台的ADB连接方式快速连接云手机,详情请戳“云手机登陆连接指导”,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教您如何登录云手机。

5.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只提供了虚拟手机环境,是否有ISV伙伴帮助业务快速上线?

如果云手机需求在几千个,但您开发能力有限,需要第三方ISV支撑,可扫码加入“云手机企业用户交流群“,进行咨询,实现业务快速上线

滚动至顶部